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家门口的旅游胜地,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

2021-11-18 10:22:23    来源:文旅枣庄    作者:  字号: T   T
 

  红荷湿地四时景致皆不同,相比于春日的妩媚、夏季的热烈和秋日的浪漫,时下初冬的湿地,五彩斑斓更能彰显出它的独特魅力。无论是湖边还是岛屿、陆地,红荷湿地变成了多彩的世界,红的是水杉与枫叶、黄的是残荷与芦苇、白的是蒲苇、青的是一湖碧波......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

  漫步在百草园、海棠园内,一串串的海棠果挂在枝头,远远望去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玛瑙球,十分艳丽,又像数不尽的小灯笼悬挂在树枝上,鲜艳夺目。

  海棠园

  坐上三尺宽的小木船,在迷宫一样的水道间摇曳,聆听船妹子歌声悠扬。泛舟水道间,放松身心,经芙蓉桥,穿蒹葭桥,过卧虹桥到漱玉桥,感受冬日慢生活。水道两侧蒲苇簇拥生姿、随风起舞,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蒲苇观赏带”。柔软的蒲苇花絮轻如鹅绒,成为湿地当下的“宠儿”。

  生态水道

  蒲苇观赏带

  踱步至水生植物园、荷花精品园,荷塘内亭亭玉立的荷花也早已卸下了骄人的容颜,张扬着荷殇的诗意美。零零落落的残荷,或坚挺,或俯首,或虬曲在水面,或倒插于水中,抑或是缠绕在一起, 相互依偎、彼此陪伴,像跳动的音符,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画卷。您还可登临高空玻璃桥、行走网红桥和动感桥,感受步步惊心、欣赏一步一景。

  移步天一岛,岛上随处可见的枫叶,绯红似火,令人陶醉。灼灼的红叶,优美又典雅庄重,以最饱满的色彩为景区平添了一股蓬勃之气,妆点着万顷湿地五颜六色的冬衣。

  天一岛——红枫园

  行至红杉林带,每一眼都是色彩浓烈的美好。成片的红杉渐渐完成翠绿、金黄、橘红的渐变,盛装自信地披着红色的蓑衣。若你穿梭在整齐排列的杉林间,阳光、红叶、微笑,这一刻的满足,真真切切。

  红杉林

  关于初冬的湿地符号

  有无数个答案

  红枫、水杉、残荷、蒲苇、芦花,

  还有高空玻璃桥、惊心网红桥

  火车小镇、房车营地、星动营......

  让我们伴着初冬的气息

  相约红荷湿地

  感受这份独特的美好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1月1日正式开园!东营有自己的海洋馆了!
下一篇:淄博潭溪山悬崖红叶最佳观赏期来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