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1月1日正式开园!东营有自己的海洋馆了!

2021-12-31 10:00:01    来源:文旅东营    作者:  字号: T   T
 

  东营幻太奇海洋亲子主题公园,坐落于东营市西城区西四路油城广场(原少年宫旧址),总游览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亿元,是首家入驻东营的,集科技、互动、艺教、表演、宴会为一体的沉浸式海洋文旅综合性主题体验公园。

  全景海底隧道 龙鱼宫殿

  亚特兰蒂斯海洋之城 鹦鹉螺体验号

  ......

  1000多种鱼类,超十万多条不同种类的鱼,连食人鱼、鲨鱼、水母,这些不常见的物种在海洋馆内也可以近距离观看。

  海洋馆拥有世界先进的水生物生命支持系统,20000吨人工配制海水,深度还原生态海洋场景。

  据了解,公园内还拥有儿童成长体验中心、游乐场和海的故事·西餐厅,真正打造了一栋多风格多元素、全场景全交互的儿童玩乐乌托邦。

  每个女孩的心中都有一场完美婚礼梦,在这里,统统都能实现!

  2022年1月1日正式开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巨野白虎山又一网红打卡地冰雪世界春节开放
下一篇:家门口的旅游胜地,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