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景区动态 > 正文

 

淄博潭溪山悬崖红叶最佳观赏期来临

2021-11-01 10:47:13    来源:淄博潭溪山景区    作者:  字号: T   T
 

  金秋的阳光很温暖,金秋的微笑很甜美,金秋的红叶它红了!

  淄博潭溪山悬崖红叶最佳观赏期来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4日,抓住赏红叶最后的黄金15天,速速呼朋唤友约起来!

  醉红叶

  秋色醉人,五彩斑斓。走进秋日的潭溪山,仿佛打开了新画卷。蓝天,白云,高山,小溪,它们高兴的唱着歌,跳着舞……

  悬崖赏红叶

  满山红叶似彩霞,悬崖陡壁赏红叶。站在获得两项国际大奖的高空玻璃桥,赏红叶啦!

  快看,鳄鱼岭的红叶竞相争艳,一簇簇、一株株……

  从远处望去,鳄鱼岭又像是孔雀开屏,在阳光的照射下,如红霞缭绕,蔚为壮观。

  深谷赏红叶

  山势俊秀,林木茂密,清幽怡静,风景迷人,莫过于潭溪山下天桥了。抬头仰望天空,低头看向深谷,红色、黄色、橙色、绿色……层层叠叠,好似一幅秋日油彩画。

  漂流赏红叶

  蜿蜒崎岖,曲折纵横,在峡谷中乘玻璃漂流顺势而下。两旁五彩的秋叶,层林尽染,闭上眼睛,贪婪地呼吸负氧离子,睁开眼睛,尽情地体验刺激漂流……

  秋季优惠

  2021年10月8日-11月14日,潭溪山特推出悬崖红叶节套票优惠活动。

  门票+高空玻璃桥票:139元/人;门票+空中玻璃漂流票:139元/人。

  游客可从电商平台提前预订,即可快速入园~

  景区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太河镇潭溪山旅游度假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家门口的旅游胜地,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
下一篇:济南红叶谷万山红遍 十月底迎来颜值巅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