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酒店动态 > 正文

 

深耕长期主义,汉庭酒店持续迭代

2023-09-27 14:25:4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伴随着中秋、国庆节日将至,人们出行热度持续攀升,十一假期即将接力暑期市场,“多地旅游城市酒店价格高涨”“节假日酒店价格狂飙”“经济型酒店or星级酒店”等话题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焦点。

  在中秋国庆黄金周这样的旅游高峰期,酒店需求量飙升,引发了消费者对于酒店的选择和定价也更加谨慎。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酒店行业更需深入思考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以满足市场需求。

  旅居新体验,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

  从想去世界看看到渴望深度旅行,消费者旅游偏好和理念早已发生变化,对于酒店住宿也不单单是满足“睡觉的地方”,“既要又要”成为了人们对酒店选择的普遍需求。价格与品质的平衡成为了酒店行业发展的一大难题。

  作为颇具影响力的国民酒店品牌,汉庭酒店基于消费者需求的市场洞察,深知消费者对于酒店需求的变化,认为其不仅是住宿与睡觉的地方,更多的是追求舒适、便捷和多元化的体验。

  自助化变革,汉庭酒店的迭代升级

  随着汉庭酒店3.5的全国布局,新一代汉庭完成了从设计装修、功能服务到智能设备等多维度升级,甚至将“社区式”理念融入酒店当中。

  升级后的多功能便利设施,如免费Wi-Fi、24小时热水、洗衣烘干等让消费者在旅途中充分感受到家的温馨。同时,酒店的健身房、游泳池、SPA等休闲设施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满足了消费者在旅途中的舒适追求。

  酒店的公共区域也成为了产品迭代的亮点,通过引入社区的概念,为旅居客人们提供多元化的需求空间,从行李寄存、咖啡享受、阅读充电、区域办公等让其在轻松中氛围中分享与交流。

  汉庭酒店的迭代升级对于整个酒店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只有不断创新与迭代升级,才能稳扎稳打地立足市场。由此看来,深耕长期主义是国民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也是作为经济型酒店汉庭对消费者的理解和尊重。

  此外,汉庭酒店通过不断迭代产品,提高了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为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依托在全国数千家店的超大规模、专注产品迭代以及品牌力的发展,汉庭酒店的升级帮助投资人更快实现投资回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锦江之星5.0:闪耀姑苏 焕新前行
下一篇:雅阁璞邸酒店3.0亮相宜昌,实力登顶网红热搜满房连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