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酒店动态 > 正文

 

锦江之星5.0:闪耀姑苏 焕新前行

2023-10-18 11:30:2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继首站西安,第二站泰安,第三站武汉之后,2023年10月12日,锦江之星&白玉兰酒店全国巡演第四站—苏州站,在锦江之星(苏州园区金鸡湖东环路店)成功举行。

  巡演现场,与会嘉宾领导共同对锦江之星和白玉兰酒店品牌如何应对行业新趋势、品牌投资性价比、品牌核心竞争力、品牌溢价及可持续发展等多维度进行多维度剖析,同时对锦江之星产品的焕新启航送上各自的期许。

  在签约环节,锦江之星5.0浙江宁波项目、锦江之星5.0浙江杭州项目、锦江之星5.0北京昌平项目、白玉兰酒店赤峰高铁站项目等多个项目同时签约,这是投资方对锦江之星、白玉兰品牌文化及品牌发展潜力给予的极大肯定。

  作为国民旅居品牌,锦江之星创立于1996年,至今已有27年历史。在历经四代产品更迭之后,2022年,锦江之星推出5.0版本。在5.0产品升级中,锦江之星创造性地提出了三大品牌支柱:温暖舒悦、人文链接、亲善安和,并用三个“原点”将原本平面的品牌理念立体化,通过空间设计氛围、视觉设计、沟通风格、服务态度等方面将让品牌调性不再是平面概念,而凝聚在“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中,以自带的创新基因,不断迭代的高颜值产品,注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意识,为消费者带来温暖舒适的空间体验。

  良好的入住体验,带来的是更好的收益。2023年10月中秋国庆长假期间,锦江之星泉州开元寺店,累计六天RevPAR突破500元,最高单日RevPAR达612元。

  锦江之星5.0版本的亮相,不仅显示出品牌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为当前竞争激烈的经济型酒店带来示范性标杆。

  锦江之星新产品如何在同质化严重的竞争中打造更高效、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成为巡演后现场来宾热议的话题。在消费时代新发展的格局下,锦江之星以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而这,也正是其吸引投资者的关键所在。伴随锦江之星5.0产品正式发布,H1已签约5.0项目数突破了70家,新开门店高达31家,遍及全国多个重点城市。

  品牌赋能,开拓新未来。锦江之星&白玉兰酒店将紧握时代机遇,延续品牌DNA,在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开启一段暖心愉悦的旅居体验的同时,引领经济型酒店一路向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万豪旅享家多家新酒店启幕 邀宾客共同演绎秋日奇遇记
下一篇:深耕长期主义,汉庭酒店持续迭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