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酒店动态 > 正文

 

雅阁璞邸酒店3.0亮相宜昌,实力登顶网红热搜满房连连

2023-09-27 14:24:5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酒店开业即满房,抖音上线1周跃至宜昌豪华型酒店榜单TOP1,话题流量3天150万吸引众多媒体达人打卡出圈,湖北宜昌雅阁璞邸酒店作为品牌3.0全新亮相,以优异成绩获得市场肯定,展现强大的品牌价值与力量。

  一、古典与艺术的设计融合,雅阁璞邸酒店打卡出圈

  湖北宜昌雅阁璞邸酒店位于宜昌市伍家岗区核心地带,以“巴蜀夷陵,诗画宜昌”的设计灵感,致力于打造山水诗词文化之美的生活艺术空间。酒店从设计伊始便独具匠心,一店一设计,作为雅阁璞邸酒店品牌3.0全新升级,融入开放式社交平台、全智能客控、旅居服务体验、优质睡眠体验等品牌特色,提供静谧兼具品质的入住体验。

  酒店将现代元素和传统的中式风格有机结合,艺术品的陈列、光影营造空间氛围,一构建起酒店自然、高雅、奢华、艺术的定位亦不彰自显。室内设计实现奢华而优雅的场景氛围,将高雅、无形润泽身心灵的品牌基因有温度的品牌价值传递给每一个人。

  此外,酒店设有多样豪华客房,拥有海蓝厅、林深厅、梦境厅、水晶厅4个主题式婚礼宴会礼堂及3个多功能会议厅,一站式主题宴会服务管家。酒店还设有楚宴天下中餐厅、多功能会议室、健身房、儿童游乐中心等功能配套。

  二、雅阁璞邸酒店3.0全新上线,蝉联国际高端酒店榜单前十名

  1、雅阁璞邸酒店品牌3.0全新升级,蝉联行业媒体迈点美学酒店榜单第1名,奢华酒店榜单20强,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荣获全球酒店50强。

  2、聚焦文化,悦享当地旅居体验

  宜昌自古是巴蜀文化所在地,诗词之美数不胜数,酒店设计充分结合当地文化与自然风情特色,让每一位客人在灵动空间之中,仿佛走入城市的博物志,尊享个性化的入住体验。

  3、匠心独妙,展示澳式邻里风情

  用精心的设计讲述故事。从完整的原始建筑,到让人不禁回眸的微妙细节,雅阁璞邸酒店品牌3.0根据“一店一故事,住在时光里”品牌理念,采用独居匠心的空间设计,结合当地艺术家的创作设计,取材时令美食原料,彰显本地特色品味与传统,展示当地民众、地方和传统的故事,在社交空间里传递邻里风情,融入特色体验,让宾客仿佛身临其境。

  4、多彩体验,匠心空间应有尽有

  舒适典雅时光,体验更胜一筹——客房升级,既舒适又美观,引入全智能客控、柔软舒适的床品、精挑细选的日用品,高品质的触感,让您在入住期间放松精神,恢复活力。

  创意聚会灵感,欢快社交胜地——融入澳洲自然、健康、运动、环保灵感,打造创意、共同合作和举行庆典的完美场所。从小型会议室到秘密花园,无论日间还是夜晚,满足您的需求。

  随心所欲地享用美食佳酿,聚会社交,大堂吧是当地人和酒店宾客的欢聚之所,畅意相谈。

  雅阁管理团队确保雅阁璞邸酒店品牌的独立性,将品质保证与单体酒店的妙趣迷人融为一体,独具“高雅、艺术、静谧、尊享”气质,让每一个酒店成为当地独一无二的城市主题博物馆。

  通过提供酒店周边地区的导览与活动联动,探索当地的传统和文化。目前,市场已经对雅阁璞邸酒店具有自身特质、独特设计格调、文化承载和归属感的酒店品牌做出正向的经营反馈。

  雅阁璞邸酒店品牌3.0,研发优质酒店产品,结合当下抖音小红书直播趋势,吸引多样消费群体,平衡个性化的目的地与住宿市场需求,将独具个性的雅阁璞邸酒店品牌推到消费者和投资者面前,呈现出更加多元化的精品酒店选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深耕长期主义,汉庭酒店持续迭代
下一篇:丽柏酒店亮相京津冀“黄金走廊”,打造天津静海酒店消费体验新升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