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酒店动态 > 正文

 

酒店发展新生力量,东呈集团实现存量改造

2023-04-04 11:14: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两年国内酒店行业产业升级的步伐不断加快,国内酒店行业发展为产业升级起到了催化作用,东呈集团旗下酒店的成功蜕变就是有力的证明。

  东呈集团是一家数字化驱动的,通过全要素赋能旗下加盟酒店,为大众出行者提供高性价比住宿体验的创新型连锁酒店特许经营企业。近年来,东呈集团快速崛起,多元渠道布局叠加会员规模优势从而保持酒店经营韧性。

  东呈集团旗下的柏曼酒店创新营销助推超能获客。位于来宾高铁站沃尔玛店的柏曼酒店自去年开业,便快速获得超90%的综合出租率。在强营销赋能下,酒店获客速度迅猛。上线前团队在OTA平台上进行多维度推广引流,门店提前获得曝光度。上线后通过持续关注本地市场做好价格导流,并通过多角度分析竞对门店,及时做出作价格调控。门店还通过提供增值服务,让客户的服务体验不断加强,提高消费者留存率。

  东呈集团旗下柏曼酒店的成功案例还有很多,为什么能取得如此成绩呢,我们从中可以发现一些共性特点。东呈集团依托科技赋能,助力酒店快速发展。首先通过多维平台赋能,从选择加盟柏曼酒店开始,所有筹开端口已一键打开,大大减轻加盟商的压力。产品研发体系为加盟商提供造价更优的产品;一站式供应链平台赋能酒店产业上下游;全流程筹开服务实现“六角陪跑”,贴身响应需求等,不断压缩筹建周期,为门店工程增速,让加盟商管理更安心。

  此外,东呈集团还有专业运营团队辅助酒店发展。在平台的辅助下,人员成本逐步减少,做到真正的降本增效。并针对酒店情况制定出不同运营管理方法,发挥出“因店制宜”的作用,更贴合门店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东呈集团会员体系稳固,强大的中央营销体系通过各类营销策略锁定忠实用户。同时门店通过不断售卡引流纳新,反哺会员体系日益壮大,实现相互奔赴。如今,6,300万注册会员数早已成为赋能东呈集团门店运营的一大平台,为门店源源不断输送客源,住客会员占比达70%的门店不在少数,会员体系也逐渐成为门店收益的护城河。

  由以上我们可以得知,柏曼酒店的成功得益于东呈集团的有力支持。相信在酒店行业复苏之际,东呈集团也将不断创新,为酒店发展持续注入新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成伟业2023“大国餐饮 话未来”CEO首脑峰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欧暇·地中海酒店 绘就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