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酒店动态 > 正文

 

欧暇·地中海酒店 绘就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

2023-03-28 11:38:1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市场对休闲度假酒店的需求也将有成倍的增长。然而面对诸多酒店如出一辙的设计、服务,欧暇·地中海酒店决定另辟蹊径。

  作为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以“一城一海”战略展开全部部署。在“一城一海”的发展战略下,欧暇·地中海酒店并针对不同热门地域的特点,打造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行业典范。

  从欧暇·地中海酒店(桂林象山公园店)到欧暇·地中海(广东阳江珍珠湾景区店),从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到欧暇·地中海酒店(漳州长泰凯悦广场店,每一家都源于“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营造“地中海”般的舒适生活体验和打造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为旅居客户完美复刻“地中海”式休闲度假体验。

  他们或者是山水与海的链接,或者代表沿海与海的结合,未来,欧暇·地中海酒店还将推动岛屿与海(如南澳岛的结合),城市与海(如青岛的结合)的完美融合,进而真正塑造出一张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绘就一张重新定义城市与度假、人与度假更自然融洽的度假蓝图。

  而在这张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的背后,还有欧暇·地中海酒店的网红气质和流量积蓄。

  在如今的时代场景下,信息高速迭代,客户的喜好和需求也在不断变化。酒店品牌只有及时洞悉客户的需求,确定品牌的服务价值方向,方能制胜。而倾听客户真实声音,把握客户需求变化,满足客户需求,才是酒店品牌的发展之道。

  欧暇·地中海酒店在绘就地中海式度假品牌名片的同时,也让自身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打卡地,进而成就自己的流量池。

  当前,酒店之间同质化竞争激烈,酒店品牌要想在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必须在传统标准化服务之外,以差异化服务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并以此来打造独有的服务体验和品牌价值。欧暇·地中海酒店凭借自己的特色、流量成为受到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双重青睐的酒店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酒店发展新生力量,东呈集团实现存量改造
下一篇:紧抓春节旅游热复苏热,宜尚酒店业绩攀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