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喜气洋洋云米空调新年不冷场,大肚能容云米冰箱欢笑不断电

2024-02-01 10:18:2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新春佳节喜气洋洋,处处可见红红火火,时时听取一片欢声笑语,在外面玩固然开心,但也不能忘了家里的团圆饭。阖家欢聚之时,有云米冰箱和云米空调来相伴,欢欢喜喜过大年!

  新年在家当然就是吃吃吃,囤多多的食物,丰足过好年。家里人这么多,不多囤点可不够吃啊,零食干货还算耐放,鲜肉果蔬却需冷藏,这个时候大冰箱就该出马了!云米AI冰箱Super2Y看似“偏瘦”,实则“脱衣有肉”,云米通过真空保温和第四代纳米发泡技术,将保温效果提升至10倍以上,发泡层厚度比普通冰箱减少30%以上,做到了机身、门体、箱体减薄,整机厚度仅60.9cm,超薄平嵌,与厨房融为一体,拿捏隐式美学。

  云米AI冰箱Super2Y是510L大容量冰箱,双开门设计,内有冷藏室320L,冷冻室190L,放心囤货。还有4层开放置物架,2个独立抽屉,方便物品分类。云米AI冰箱Super2Y采用风冷无霜技术,避免了结霜和冰冻的问题,还搭载了银离子抗菌模块,能有效抗菌除味。新年有云米冰箱陪伴,敞开了吃!

  北方有暖气,南方也有制暖空调啦。现在的空调不仅能制冷,也能制暖,还能除湿,保你一年四季都舒坦。新年吹着空调吃喝说笑不也很快乐吗?云米AI空调Super2新国标一级耗能用电更少,使用直流变频压缩机,630㎡/h循环大风量,即使是客厅也能快速升温或降温,搭配高密度防尘滤网,过滤灰尘,空气清新。

  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语音控制功能,只需说声“云米空调”,便能将其唤醒,自由下达指令,方便快捷,简单易操作,新年家人团聚,吹着空调更舒服,说不定你还能在小朋友面前秀一把空调“控制魔法”!云米AI空调Super2内置有温度感应器,能够实时感应室内温度,并通过AI运算,智能调节温度,一家人就在这舒适空间里畅快聊天吃饭吧,云米空调会为你守护温度。

  冰箱装得满满的,空调吹得暖暖的,心里头高高兴兴的,开年幸福到你家,一年好运连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8年爆款王!海信电视U7N全球首发!
下一篇:真空与全嵌融合 海信冰箱503荣获“IT影响中国2023用户喜爱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开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
郯城县归昌乡抢抓“及时雨”田间施肥忙
郯城县归昌乡抢抓“及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