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8年爆款王!海信电视U7N全球首发!

2024-03-07 10:57:3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还记得吗?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海信电视U7K持续霸榜行业各大榜单,其中85英寸的U7K上市5周就登顶行业Top1。可以说海信电视U7系列,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成为“爆款王”。而今年,它的全新产品又来了!

  3月4日,万众期待的海信电视U7N正式开启预售。它不仅仅是海信电视春季新品的首发“排头兵”,也肩负着市场爆款制造的“开门红”重担,称得上是一款全方位都极具诚意的新品力作。

  作为向来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海信电视U7系列,8年来已畅销75个国家,成为超300万家庭的共同选择,是值得“闭眼入”的不二之选。那么今年,拿过接力棒的海信电视U7N,是否再次继承了该系列画质出众、表现全能的优势?而它又有什么新的亮点值得关注呢?

  亮点一:全新ULED X技术平台,画质迎来新质变

  去年,海信电视U7系列依托ULED X 参考级影像显示平台,颠覆传统Mini LED的画质表现,实现了真实使用环境下能感知的最佳画质,对用户体验带来了质的飞跃。

  而今年的海信电视U7N新品,全系列搭载ULED 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在画面感知、芯片能力、背光、屏幕等技术方面全链路提升,不仅画质表现更上一层楼,也在明暗对比、细节丰富、画面层次等方面更为出色。

  亮点二:AI“芯”加持,爆款王解锁更多能力

  一款长盛不衰的爆品,必定有其深受大众认可的内在基因。去年,海信电视U7系列凭借36.7°前跃号角音、原生4K 144Hz高刷新率、一体超薄的设计理念等产品力优势,成为市场上广受用户喜爱的爆款。而今年海信电视U7N新品,是否在继承爆品基因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杀手锏?

  据悉,海信电视U7N新品搭载了信芯®AI画质芯片 Pro,加持全新的AI画质调校能力,当强悍的AI算法与海信电视U7N碰撞融合,将会如何利用并改变用户的体验?而有了AI“芯”实力的U7系列,又是否会在观影、游戏、观赛等全场景中,解锁更多能力,带来不同的用户体验?欢迎前往各大卖场预约了解!

  总之,正在预售的海信电视U7N新品身上,还有着更多惊喜和亮点,无论是有观影、观赛还是游戏需求的用户,相信它的全新体验,一定会不负你的期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金中央空气系统 全域全时灵活除湿
下一篇:喜气洋洋云米空调新年不冷场,大肚能容云米冰箱欢笑不断电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