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真空与全嵌融合 海信冰箱503荣获“IT影响中国2023用户喜爱奖”

2024-02-01 10:07:4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2023年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奖项正式揭晓,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凭借其在用户心智、用户满意度、用户售后等多环节的出色表现,荣获“IT影响中国2023用户喜爱奖”,践行着自己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场景化消费的时代使命。

  随着用户从“有居”到“优居”需求的进阶,家居与家电的有机融合成为了家居美学的风向标。海信冰箱顺应了人们对于精致、品质的追求,以“真空+全嵌”的方式,在技术和外观设计上做出了全面革新,此次获奖的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就是其中的代表作。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以60CM全嵌,三侧不留缝、正面不凸出打造隐形嵌入一体化厨房,并搭配卓越的除菌保鲜及智能化功能,迅速占领消费者的心智。

  在保卫用户的食物健康方面,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搭载了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实现冷藏SPA+双离子除菌,冷冻变温SPA+双离子除菌,达到除病毒、除菌、净味、保湿、除乙烯五效合一,除病毒率高达99.9%,呵护家人饮食健康。

  海信璀璨真空冰箱503还全新升级智慧生活场景,拥有NFC智控、食材管理等智能化应用场景。并创新AI控温模式,采用精准算法,智能匹配用户使用习惯,让食物在冰箱开门的时候也能保持温度恒定,保鲜效果提升20%,且更节能。

  另外,海信璀璨真空503冰箱的一大特色是真空魔方pro,其冰箱外部搭配了真空装置,用户通过抽真空设计,只需轻点一键真空,就能让食材进入低压低氧的真空保鲜状态,减少食材氧化、风干和细菌滋生的可能性。而且,还可以利用真空袋、真空罐来无限复制这种真空环境,为食材提供更加周到的保护,保留它们的新鲜口感。

  海信冰箱一系列以用户为本的创新实践,获得了用户以及行业专家的喜爱,未来是“科技领鲜”的时代,“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家居美学理念必将是用户坚定选择的必然理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喜气洋洋云米空调新年不冷场,大肚能容云米冰箱欢笑不断电
下一篇:艺享方寸 玲珑万象 │ gorenje布莱德超薄法式冰箱优雅上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