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艺享方寸 玲珑万象 │ gorenje布莱德超薄法式冰箱优雅上新

2024-01-25 09:56:4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共同造就了一个叫做家的地方。在明媚的清晨,在慵懒的午后,伫立于方寸之间,每一处家居家电,都是生活态度和个人追求的真实写照。一台简雅法式的冰箱,兼具性能与美感,极致简约的白色搭配线条,完美适配家的每个角落。

  法式优雅,彰显态度。国际高端艺术家电品牌gorenje将多元的文化色彩注入产品中,特别推出gorenje布莱德超薄法式冰箱,用艺术融入生活的点滴,在法式格调的低吟浅唱里,开启浪漫生活的诗篇。

  不只是家电,更是艺术的表达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冰箱的要求,也逐渐从单一的追求性能到如今兼具注重体验和品质,期望用个性化的艺术品位,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和热爱。作为国际高端艺术家电品牌gorenje深入感知消费者的多元需求,至臻品质,匠心造就不凡,将艺术性与实用性完美融合,激发生活的自由想象。

  用色彩的艺术,共话浪漫诗篇

  讲述线条简雅的灵感,书写色彩浪漫的诗篇,白色画卷铺陈展开,舍弃繁复的外观造型,入目柔和舒适,为家平添一丝温暖与生机,令艺术的美在家的角落静静流淌。

  gorenje布莱德超薄法式冰箱以自然灵感,纳万物生机。超薄大容积,美味随心享。人性化设计,轻触按键,操作行云流水;层格有序,分类放置,不受空间所限;360度柔和光照明,温暖每个夜晚,拿取一目了然。尽情挥洒灵感,自得厨间妙趣。

  Vitalight养鲜系统,至臻魅力唤醒美好时光

  四季轮转,万物更迭,打破时间的规则,探索未知的奥秘,以纯粹自然之力,唤醒沉睡生机。gorenje布莱德超薄法式冰箱搭载Vitalight养鲜系统,模拟自然生长的光环境,悦享鲜活,延续食材生机,绽放珍馐本味。

  AI AdaptTeach自适应技术,私人定制体验奢享极致

  运用科技的灵感,连接生活的便捷。gorenje布莱德超薄法式冰箱采用高科技传感技术,精妙算法,捕捉生活的灵动瞬间,举手投足中,妙趣恣意生长。科技与想象同源,打造个性化生活,奢享悦己妙趣,沉浸随心时光。

  原创深冷速冻技术-30℃,定格食材典藏优雅生活

  精通食材自然秉性,存储自有奥秘。gorenje布莱德超薄法式冰箱配备行业领先速冻科技,精妙控温,蕴藏人间百味,一键低温储藏,定格鲜美瞬间,突破时光法则,留驻人间至甄。

  艺享方寸,玲珑万象。gorenje布莱德超薄法式冰箱于方寸间,储藏万物美好。突破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展现精妙绝伦的收纳智慧,随时随地享受生活的恣意。用艺术灵感讲述生活纯粹之美,gorenje艺术家电带你感受真正的法式优雅,让时间驻足,美好永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真空与全嵌融合 海信冰箱503荣获“IT影响中国2023用户喜爱奖”
下一篇:创新敢为 TCL实业携多种智能终端解决方案登陆CES 2024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