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聚焦年轻群体 冰雪时光生日季音乐市集圆满举办

2022-07-28 17:51:4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冰雪时光成立于2014年,至今已有8年时间,总部位于泉城济南,是一家专注年轻、时尚、轻潮的冰淇淋与茶饮连锁品牌。每年7月,冰雪时光迎来一年一度的的生日季,此次生日季冰雪时光聚焦济南,泉城庆生,持续性打透济南。

  7月22日-7月23日在济南西部地标性商圈——印象济南,冰雪时光邀请多个本地音乐人/乐队,为济南人带来一场听觉盛宴。DJ开场带动气氛,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全场氛围飙到制高点,即便下着雨,观众的热情反而愈发高涨,将本场音乐节带向高潮。

  不仅有嗨翻全场的音乐节,现场还设置了各种互动游戏,结合各种极具个性的摊位与玩法,顾客凭借当日消费小票参与互动,趣味十足的游戏、琳琅满目的周边、好喝美味的茶饮,轻松、时尚、好玩、创意的氛围,活动结束,每位顾客都尽兴而归。

  此次音乐市集,面线对象主要是年轻群体,他们爱好尝鲜,富有激情。作为一个年轻化的茶饮品牌,冰雪时光的主要消费群体也是年轻人,“年轻有料 冰雪时光”,冰雪时光产品的研发注重颜值与品质,贴合年轻群体的消费观念,主打产品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年轻人的心。此次音乐市集时尚、好玩,在茶饮中品味,在音乐中沉醉,在夏日里狂欢。冰雪时光音乐市集不仅为年轻人提供娱乐消遣之处,也拉进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冰雪时光的了解更近一步。

  活动持续两天,冰粉从四面八方相聚于印象济南,是给品牌庆生,更是冰粉之间的一期一会。音乐市集活动形式符合冰雪时光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年轻的人、年轻化的冰雪时光,共同在一个年轻人的空间(音乐市集)相聚,让年轻人零距离接触冰雪时光,让冰雪时光的美味萦绕年轻人的味蕾。

  在这样的一场音乐市集里,一起见证年轻人与冰雪时光碰撞出热烈的火花,一起为冰雪时光祝福,8周年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冰雪时光音乐集市—一个年轻人的夏日好去处
下一篇:阳光新奇士脐橙,尽在山东家家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