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阳光新奇士脐橙,尽在山东家家悦

2022-04-28 15:08:1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春天阳光明媚,气候宜人,最适合出去郊游,出门在外也要及时补充维生素和营养,才能玩得开心,色泽橙黄犹如小太阳一般的橙子是个不二选择,和煦的春风伴着阵阵橙香,让人身心舒适。从4月28日起,在山东家家悦超市推出了为期两周的美国新奇士脐橙限时促销活动,一大波高品质的鲜橙将会来到你的门口,喜欢橙子的吃货们一定不可以错过了。

  拥有充足阳光和肥沃土壤的加州果园,孕育着色泽橙黄,果肉厚实,多汁香甜的新奇士脐橙,家庭式农户的种植者们百年来坚持手工采果,采摘后全面清洗,并对不同等级鲜果进行精准分级,贴上新奇士专属标签,这个果标代表了每颗果实都历经了层层严苛的质量检验筛选,在购买的时候记得认准新奇士的标志。它作为一个拥有超过128年历史的老品牌,品质有保证。

  维生素C对于人体免疫系统很重要,而一颗中等大小个头的新奇士脐橙约含有78毫克,可以满足机体一天所需,同时它里面还富含膳食纤维和其他营养元素,可以提高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除了直接食用外,可以把新奇士脐橙制作成美味的果蔬沙拉,Q弹的果冻,或者是小饼干之类的烘焙小零食。郊游的时候就可以很方便的带出去,美食美景,岂不快哉。

  香橙意大利面沙拉

  配料:1磅米粒、2 个新奇士脐橙,去皮并切段、2 个新奇士葡萄柚,去皮和分段、1/2杯羊乳酪、1束薄荷叶

  香醋配料:2 颗新奇士柠檬,去皮、1/2杯柠檬汁、1/3杯橄榄油、1撮盐

  制作方法:

  1.准备意大利面,烧熟沥干水分放在一边。

  2.混合米粒、脐橙、葡萄柚、羊奶酪和薄荷叶。加入香醋汁(将橄榄油、柠檬皮、柠檬汁和盐搅拌在一起)

  3.冷藏10分钟即可食用。

  橙香奶昔

  配料:1个新奇士脐橙,去皮并切成大块、1个冷冻香蕉,去皮、1汤匙香草希腊酸奶、1茶匙甜味枫糖浆(可选)、1杯杏仁奶

  制作步骤:

  1.将所有配料打成奶昔

  2.倒入高脚杯中,用橙片装饰即可上桌!

  橙色杏仁乳清干酪吐司

  配料:2片酸面包(或选择的面包)、1新奇士红肉脐橙、1新奇士®脐橙、1/2杯无乳杏仁乳清干酪、2茶匙蜂蜜

  制作步骤:

  1.在烤面包机里烤面包。

  2.将新奇士红肉脐橙橙和新奇士脐橙切成 1/4 英寸厚的圆形,去皮。

  3.将杏仁乳清干酪放入碗中,加入蜂蜜。用勺子混合在一起。

  4.将 1/4 杯乳清干酪混合物涂抹在烤面包上,组装吐司。

  5.在每片面包上放上四片橙子,在上面淋上蜂蜜。

  心动的小伙伴赶紧把营养健康的新奇士脐橙打包带回家,山东家家悦线下15家门店均有销售,当然你动动手指,在家家悦的微信小程序上也可以轻松购买,把春天的灿烂阳光送到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聚焦年轻群体 冰雪时光生日季音乐市集圆满举办
下一篇:香甜多汁的晚季黑标橙,就在山东麦德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