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冰雪时光音乐集市—一个年轻人的夏日好去处

2022-07-28 17:54:3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相信这段时间来,在济南的朋友,坐地铁或者坐公交时,都会看到冰雪时光的身影,冰雪时光成立于2014年,至今已有8年时间,总部位于泉城济南,是一家专注年轻、时尚、轻潮的冰淇淋与茶饮连锁品牌。

  在冰雪时光的品牌月活动中,最大的亮点是冰雪时光将在泉城济南举办音乐市集,本次的音乐市集中,冰雪时光都有哪些环节呢?7.22日-7.23日,冰雪时光连续两天在印象济南邀请多个本地音乐人/乐队,嗨翻泉城,给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庆生当天虽下雨,但现场冰粉热情未减,雨中狂欢,抛却烦恼,带给大家轻松愉悦的周末好时光。音乐节周围还设置了互动区:奶茶小店、娃娃机、扭蛋机、套圈 ,定点打卡地,换了多多,各种极具个性的摊位与玩法,丰富多彩的游戏,顾客玩的不亦乐乎。

  音乐市集现场人潮拥挤,人手一杯冰雪时光茶饮,通过这次音乐集市消费者能够更加真实地体验感受冰雪时光的产品,感受冰雪时光产品的好喝,感受水嫩蜜桃碰撞香甜冰淇淋、感受清爽凤梨甜蜜多汁,感受椰奶浓郁热带风情,感受到冰雪时光对每一杯产品的用心。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冰雪时光,也拉近冰雪时光与消费者的距离,更好地传播冰雪时光的新式茶饮文化及品牌内涵。

  其次是“娱”。一场音乐与市集文化融合,让年轻人跟着音乐起舞,嗨翻全场,还有集市摊位丰富多彩的游戏可以参与其中,让年轻人沉浸在轻松、时尚、好玩、创意的氛围中,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消费体验,这夏日狂欢,丰富了年轻人的夜生活,让年轻人的压力得以释放,让他们可以沉浸在这片刻的娱乐,暂时忘却所有忧愁,真真切切感受什么是生活,回归自我。

  在城市打拼的我们,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炎日的夏季,这场音乐市集活动给原本单调的生活带来了些许不同,大型啵啵熊、音乐节现场、冰雪时光门店成为新的打卡地。走出家门,来一场音乐狂欢,点一杯茶饮,在各种小摊面前轻轻走过,看着琳琅满目赏心悦目的周边商品,音乐在旁响起,灵魂与之交融。济南别样的夜晚,济南的烟火气,在这一刻,诠释得玲离尽致。音乐集市,毫无疑问给我们新增了一个夏日好去处。

  此次冰雪时光8周年音乐市集活动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对冰雪时光来说,8周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冰雪时光将始终秉承初心,将好喝不贵的新式茶饮送到更多顾客手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2「艺启·铂金唤心」青岛站耀目启程
下一篇:聚焦年轻群体 冰雪时光生日季音乐市集圆满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