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金泰学府 引书香入院 筑文化大宅

2024-01-25 10:07:3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从华府到瑞府,再到锦府,每一部金泰府系作品,均沿循高品质住居的脉络,倾力打造城市优质生活的样本。金泰学府,以文化底蕴为基底,匠心打造城市中心的文化大宅。

  金泰学府位于通达路与红旗路交会处,周边汇聚众多城市繁华商业中心,可畅享城市生活新风尚。

  金泰学府占地约25.77亩,总建筑面积4.6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中住宅3.11万平方米,商业1200平方米,商住比为5:95。整体容积率约1.95,绿地率35%,建筑密度24%。项目由2栋小高层、3栋洋房和1栋沿街底商组成。

  在金泰学府,小区住宅区域规划采用人车分流,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主要分布在负一层,小区主大门设在通达路,仅供行人进出,地下车库出入口分布在小区南北两侧,通向通达路。

  金泰学府建筑为三段式新中式风格,一、二层为干挂石材,三层及以上为真石漆,屋顶为深色金属漆,外立面点缀中式花纹造型,整体沉稳、大气而不失优雅,既是中国文化自信的表达,也是传统居住精神的回归,国风大宅,府藏锦绣。

  在新中式风格的园林打造中,金泰学府充分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和地块价值,因地制宜,引书香入园,筑诗意六境,打造出“礼—书—游—雅—融—乐”的六境景观空间,将传统文化礼仪和现代生活完美契合,赋予当代人诗意书院的生活感受,形成完整的情境生活体验,营造“天人合一”的理想生活境界。

  金泰学府以中国千年学府文化为基底,在建筑和园林上匠心规划,打造建筑面积约134平方米至164平方米的传统与经典相融合的文化大宅,敬献文人雅士。

  王雪 胡得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云栖天境大平层样板间即将开放
下一篇:华科: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建高品质住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开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
郯城县归昌乡抢抓“及时雨”田间施肥忙
郯城县归昌乡抢抓“及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