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云栖天境大平层样板间即将开放

2024-03-07 09:57:3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3月9日,云栖天境大平层样板间即将开放。从规划到细节,从品质到品味,临沂城建集团以一颗致敬时代的匠心,致力于将云栖天境打造成超越传统、迭新想象的理想人居。

  稀缺资源的享有和高端改善群体对产品力的考验,令诸多开发商望而却步。临沂城建集团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匠心打造云栖天境,敬呈建筑面积约240平方米和275平方米的大平层。

  云栖天境以约3.5米的开阔层高,重新定义生活的新高度。一梯一户,双玄关入户设计让生活更加自在从容,270°环幕转角阳台让生活接壤更远阔的风景。

  自业主金球童海选活动、现场看排超等奥体权益试运行以来,临沂城建集团收获好评不断。为了更好营造业主居住的幸福感,让业主拥抱更加丰富多元的生活方式,云栖天境诚挚邀请业主于3月9日到营销中心研讨洽谈更多私属权益。

  王雪 张景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金泰学府 引书香入院 筑文化大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开
人勤春来早 棚内桃花
郯城县归昌乡抢抓“及时雨”田间施肥忙
郯城县归昌乡抢抓“及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