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华科: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建高品质住宅

2024-01-18 13:45:0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房地产发展新模式的逐步建立,房地产进入高品质时代。关于高品质住宅,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是每个人对高品质住宅的认知有所不同。

  当被问到生活在海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时,海棠业主王女士给出的答案是品质高、很舒适。王女士入住海棠3年多,在这3年多的时间里,她见证了海棠的日趋完美,无论是园林景观,还是物业服务都越来越好,亲戚朋友来做客,都对小区的环境和家里的风格赞不绝口。这是王女士对高品质住宅的定义。

  市民对高品质住宅有需求,那么,房企如何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2023年,山东省高品质住宅建设会议在淄博召开,给房企指明了方向。华科集团贯彻落实高品质住宅建设要求,组织管理层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从现有开发项目和代建项目着手,在工程施工品质、园林景观设计、智慧社区打造、新材料应用、公共配套建设、科技节能、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

  华科集团秉承“让生活回归人文”的核心理念,深入实践传承建筑文化,以引领行业发展为使命,实施多元化战略布局,2023年,成功落地多个代建项目,荣庆·海棠、名门望府、青山里、蒙山里,业务拓展范围持续扩大。

  华科集团董事长张晓表示,华科要做有创新能力、市场能力、赢利能力、整合能力、协作能力和学习能力的企业。从市场研究、技术创新、品牌建设、用户体验到人才培养和团队合作,华科集团在项目开发方面形成了一套自我研习模式。这些优质服务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帮助华科集团赢得了市场竞争,提升了企业的品牌价值和竞争力。

  华科集团与城市共成长,一步一个脚印,形成了与城市共建、以文化赋能、同客户共情、担社会责任的产品观和持续产品创新、坚持品质优先、提升客户服务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未来,华科集团将用更多优秀作品,满足客户的美好生活需求和城市的发展升级需求。

  王雪 王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泰学府 引书香入院 筑文化大宅
下一篇:青啤龙悦湾: 臻稀小高全新面市 迭新品质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