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啤龙悦湾: 臻稀小高全新面市 迭新品质生活

2024-01-18 13:44:3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青啤龙悦湾,伴随城市发展的脚步,跨越时间的河流,勾勒人居理想,更新城市序章,以热爱引领高端人居标杆。青啤龙悦湾每一次新品登场都是对至臻匠心的传承,五期云槿府16号楼臻稀小高全新面市,给高品质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从好房子,到好生活。青啤地产十余载品质坚守,秉承国企匠心精神,以品质人居理念精雕细琢。青啤龙悦湾以严苛的细节标准和一贯的精工态度,从材料选择到标准化施工,从臻选石材到品质内控,每个环节、每道工序、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以高品质人居建筑享誉临沂。

  好的归家体验从进入社区大门开启,大门不仅象征着一个项目的品质和档次,更会给业主的日常出行带来截然不同的感受。五期云槿府规划酒店级归家大门,以香槟金属色营造高奢精致的氛围,搭配天然石材的厚重质感,在提升品质的同时,也能保证后期维护便利。

  建筑的高颜值,是高品质人居的基础。五期云槿府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打造超大的景观视野和强烈的空间秩序感,以简洁的造型和线条营造出现代简约、气派典雅的立面质感。

  五期云槿府升级建筑质感,潜心雕琢美学封面,匠筑进阶品质人居。采用横向和竖向线条相结合的设计,竖向线条使得建筑挺拔,横线装饰线条则丰富立面,屋顶挑檐采用曲线造型,呈现绽放之势。

  每一次产品的迭新都是美好生活的进阶。五期云槿府16号楼臻稀小高,精筑理想户型,科学布局,合理动线,让每一寸空间都发挥最大的价值。南北通透,南向三开间设计,明厅、明卧的全明舒居设计,保障采光,保证新鲜空气畅通无阻。南向阔景阳台设计,既能保证室内空间宽敞,又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沂河美景和青龙河景观铺展于眼前,可随时随地欣赏四季水岸风光。

  以匠心诠释生活,用细节筑就美好。五期云槿府16号楼小高新品热势加推,建面约126至143平方米的臻稀小高,恭迎莅临鉴藏。 王雪 张景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华科: 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建高品质住宅
下一篇:宝德集美东方丨美好心交付,归家正此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