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宝德集美东方丨美好心交付,归家正此时

2024-01-04 09:00:1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冬日暖阳,家境焕新。交付,不仅是一场品质兑现,更是美好生活的开始。2023年12月30日,宝德集美东方不负业主的期待与信任,盛大交付。

  在交付现场,不仅有体贴入微的交房指引,还有温暖的归家标语、中国结、对联和铺满祝福的红毯,映照着业主归家的路途,营造出满满的归家仪式感。前来办理交房的业主,都难掩喜悦之情。

  从资料审核到手续办理,再到钥匙领取,交付的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以“看得见的心意”,全程跟进,细心讲解,引导业主有条不紊地办理交付手续。在这隆冬时节,让业主感受到了归家的温暖。

  归家的道路是美好的。跟随业主的脚步,漫步家园,感受悠然与宁静。层层递进的景观园林让生活充满诗意。各种品类的花木景观与精致典雅的建筑交相辉映。在一草一木间,窥见自然设计之美,让每一个角落都将浸润在归家的美好中。

  验房过程中,有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业主介绍家的每一处的细节。他们对业主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进行反馈和记录,让家变得更美好。

  时间步履不停,万般美好缓缓而来。新家的交付,是一场幸福的接力,也是美好生活的起航,新生活就此将拉开帷幕。生活向上,灿若朝阳,宝德集美东方期待在未来与业主一起续写更多美好故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啤龙悦湾: 臻稀小高全新面市 迭新品质生活
下一篇:越秀北方|归家有位,幸福到位 | 给爱车一个家,给自己一个美好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