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越秀北方|归家有位,幸福到位 | 给爱车一个家,给自己一个美好生活

2023-11-22 11:49:2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社会发展,人均收入水平逐年提高,私家车将会越来越多,但限于土地资源的有限,小区内部车位数量固定且有限,留给车位的空间愈发难得。

  越秀城投·星汇城作为平度约42万方超级大盘,轩阔的社区空间带来了丰盈的生活体验,车位作为如今幸福生活的“必需品”,在大城感的社区中尤为重要,那么提前选个好车位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告别兜兜转转找车位

  省时省心 轻松归家

  晚归五分钟,停车一小时,即使家的温暖近在咫尺,却不得不东南西北找车位,这对于归心似箭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一种痛苦。

  提前抢占越秀城投·星汇城地下专属车位,不必分秒必争,告别抢车位的窘境,下班回家直接停放,省时省力,热腾腾的饭菜等你回家,与家人享受幸福的时光。

  告别恶劣天气大损耗

  免受风雨 颜值在线

  夏季暴晒,风雨侵袭,冬天暴雪,车停室外饱受恶劣天气摧残,功能与颜值极易受损,清洗费时费力。

  越秀城投·星汇城地下车位,冬暖夏凉,不必担心高温酷暑、风吹日晒,更不必担心霜冻肆虐,让爱车外观保新度更持久,颜值在线,轻松延长零件使用周期,爱车有位,刻不容缓。

  告别剐蹭罚单糟心事

  爱车有位 幸福飙升

  露宿街头的爱车,没有固定车位的庇护,免不了被剐被蹭,甚至遭到熊孩子涂鸦,幸福感大打折扣。

  专属车位,安全停车更有保障,没有剐蹭碰瓷的事故,没有被贴罚单的风险,拥享专属车位,再也不必为爱车操心。越秀城投·星汇城,一席地下车位,提高家人的幸福感,专心感受生活的美好。

  告别新能源车充电难

  配充电桩 活力满格

  相比燃油车而言,新能源车每公里成本更低的优点,让越来越多人更为青睐,但充电桩少、充电难成为最让车主头疼的问题。

  购买越秀城投·星汇城质臻车位,可自行安装充电桩,此后无需到处找公共充电桩,也不用排队等充电,下班回家把车一停,第二天就能享受满格电量的快感,轻松便捷,省时省力,生活幸福感也一路飙升。

  有人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打开车门还得绕远路回家。而拥有离电梯口近的车位,可以从容回归,更能提升幸福指数,车位抢得早,才能选得好,打开车门就是电梯门,给自己和家人多一刻陪伴和美好。

  越秀城投·星汇城懂您所需,“位”您而来,一席专属车位,泊车尽享舒心,给爱车一个家,给自己一个美好生活。

  交10000元认筹奖享总价5000元优惠

  (仅限认筹开盘期间专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宝德集美东方丨美好心交付,归家正此时
下一篇: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济南分公司承建的曹县人民医院精装修项目完美收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