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教育 > 教育 > 正文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2024-01-02 10:01:3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五育并举”, 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临沭县青云镇白旄初级中学常态化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在“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中,除了全校性的跑操运动,学校还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的年龄特点,因地制宜,开展了跳绳、乒乓球、排球、踢毽子、拔河等丰富多彩的大课间体育锻炼内容。在老师的带领下,各班有序开展,多样化的特色活运动满足了同学们“玩起来”的需求,让学生体验到运动的乐趣,进一步推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

  阳光洒满校园,运动点燃激情。“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缓解了学生的学习压力,激发了学生的锻炼热情,展现了学生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磨练学生坚韧意志的同时,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健康的身体是学习拼搏的必要条件。白旄中学将继续优化“阳光体育”大课间的活动内容,创新大课间的活动形式,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朱文高 审核:李军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兰山区兰山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元旦亲子游园会
下一篇:沂南县蒲汪镇大王庄中学 “双姿”规范让学生笔尖生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