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 正文

 

国内即将上市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左舵版下线

2022-11-22 10:17:2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五菱汽车宣布,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左舵版正式下线,这意味着继Air ev右舵版在印尼量产下线后,左舵版也迎来批量生产并即将在国内上市,为五菱新能源全球化战略注入强劲的动力。

  全球标准严苛质量,夯实Air ev全球品质

  Air ev是立足全球市场的高度,基于全球标准研发制造的匠心力作。Air ev采用GMS-BIQ4全球制造质量体系最高认证标准打造,依托全球优秀供应链体系,历经多达518项严苛质量检测,为用户打造安全品质。基于国际先进的广西新能源汽车试验室,Air ev历经千锤百炼,电池经过高温、低温、火烧等39项严苛验证,远超国标14项测试标准。整车采用笼式高强钢车身结构,车架高强钢占比最高达62%,历经超过100次碰撞测试,百分百通过考验。整车道路耐久试验里程超过30万公里,确保了整车可靠性及稳定性。

  300km续航支持直流快充,提升出行品质感

  Air ev续航里程达300km,两座版、四座版分别搭载30kW、50kW驱动电机,直流快充仅需45分钟即可实现电量从30%到80%,让出行更轻松。Air ev全系标配主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同时,Air ev提供无钥匙进入、无感启动、电子手刹,搭载360°全景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多项配置,同时配备10.25英寸双联屏,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以高品质配置让用户畅享质感轻出行。

  G20峰会官方用车,为世界提供绿色轻出行方案

  在刚刚落幕的G20巴厘岛峰会上,基于全球架构和工艺打造的300台五菱Air ev,作为官方用车亮相巴厘岛会场,成为中国智造的亮眼名片。在12天峰会保障期内,300台Air ev共计可减少约33吨碳排放,为峰会绿色出行提供中国方案,切实履行“塑造清洁的明天”的承诺。Air ev也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赢得了峰会各国代表团、组委会的广泛赞誉和全球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国际舞台上引领着全球轻出行潮流。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作为五菱基于全球标准研发制造的最新力作,首站登陆印尼,上市后迅速成为印尼单月销量最高的新能源汽车,订单超过5000台,占印尼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85%。未来,Air ev将会出口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代表五菱新能源加速走向世界,开拓更广阔的全球市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越野BJ60售价23.98万起 享四重大礼
下一篇:懂车更懂你,欧航欧马可移动服务之家为寿光“落地检”卡友提供不限品牌暖心服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