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汽车 > 汽车 > 正文

 

北京越野BJ60售价23.98万起 享四重大礼

2022-11-22 10:19: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1月22日,BJ60正式上市,老炮儿与新粉奔走相告,越野圈再次躁动起来。作为2022年最受瞩目的越野SUV,BJ60如期上市,将爆款属性拉满。粉丝们在经历了预售期近3个月的焦急等待后,终于得偿所愿能够拥有这个暖心的“大块头儿”。伴随上市,更有新一波惊喜来袭,大家又怎能不欣喜?

  23.98万起售,7座让利4千,豪华越野敞开“舒适圈”

  83天累积订单破万!这是BJ60的预售成绩单,在中国品牌20-30万区间中大型SUV市场中含金量十足。从未售先红到真正的爆款,BJ60已奠定中国品牌在越野SU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赢得众人心,除了有“舒适越野”的技术加持,还有“舒适价格”的想你所想。

  BJ60上市共五款车型,对应指导价分别是周末版5座23.98万、五一版5座25.98万、五一版7座26.58万、十一版5座27.98万元、十一版7座28.58万元。

  与预售价格相比不难看出,周末版5座、五一版5座和十一版5座,均保持售价不变;对于7座车型,不论是五一版还是十一版,均在批量投产后再度让利,由预售时的26.98万和28.98万分别减少4000元,为26.58万和28.58万。

  23-28万,加上不输国外百万豪车的硬件、科技配制,车友直呼:“好饭不怕晚!超值!”却也让同行们苦涩摇头:“太卷,实在太卷!”

  BJ60上市后再次让利给车友,也印证其“用户至上”不是空谈,BJ60要以更“舒适”的价格为中国家庭贡献更卓越的价值体验。

  购车尊享四重大礼,十一版换装AT胎全部0元购

  BJ60的上市与其批量下线仅间隔6天,可谓“新鲜出炉”。但从0到1的过程中,却是1000名抢订用户即共创家深度绑定BJ60研发、设计、制造、测试的全过程,他们参与改进的例子不胜枚举。比如,深受用户喜爱的十一版5座和7座,原本HT轮胎换装AT轮胎,需额外支付3000元,如今全部0元选购,用户在选车之初就能根据使用偏好,决定选城市轮胎还是越野轮胎;针对用户不同喜好,提供格调越野包与舒适越野包供大家选择,贴合需求更实用...

  产品研发重视用户意见,上市销售也是如此。

  BJ60与共创家共同优化销售政策,以四重上市礼回馈所有用户。贴息解压礼,贷款购车2年0息,至高享12000元贴息,零压无负担,让你轻松看世界;焕新升级礼,置换购车至高补贴12000元,增购补贴8000元焕新出发,畅享家玩人生;用车无忧礼,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特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及道路救援,折算成金额,按照车主正常使用该车生命周期来算,至少价值20000元以上;友情推荐礼,转介绍新客户成交后,赠送老客户4次基础保养。上述四重大礼综合价值粗略估算近5万。

  销售政策涵盖了用户在购车、用车的多场景下的福利,在诚意满满的指导价上,进一步为产品赋能、加码,让“家玩”距离大众再近一步。

  “五高”测试打造超高品质,宜家宜玩开辟家玩越野新赛道

  BJ60上市,表面看是市场上又多了一台越野SUV,实则是北京越野对“中大型越野市场到底需要一辆什么样的SUV”给出的时代答案。

  当下,尽管越野SUV市场竞争不断加剧,销量向头部品牌集中,但随着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不断细分,仍蕴藏了巨大的扩容空间和发展机遇。北京越野从中看到了“家庭用户”与“专业越野”重叠的市场刚需,也看到了更多人追求越野舒适豪华的时代所需。于是,“家玩”由此而生,BJ60从此担起“让越野回归家庭”的使命大旗。

  享越野——非承载车身、406Nm超大扭矩、分时四驱、“三把锁”、ATS、蠕行模式,硬核配置从低到高覆盖全系;四屏联动、双模导航、海拔、坡度、指南针等越野信息显示,获取更轻松;主被动安全和L2高阶辅助驾驶,时刻伴随。

  享悦野——四轮独悬让越野与舒适划上了等号;电动座椅+腰托12向角度调节,通风加热按摩一样不少;NVH营造堪比图书馆般静谧;多温区自动空调与空气智能过滤,驾乘舒心更安心。

  BJ60以精工制造体系保障各项功能始终以高品质呈现。相比业内通行的“三高”测试(高热、高寒、高原),BJ60升级为“五高”测试,即增加高湿、高盐雾环境的全域要求。做到每一纬度、每一国家、每一种气候、每一种地形,都能保证BJ60极强的耐久性和适应性。正是将“看不见的功夫”转化为“看得见的品质”,BJ60才能以肉眼可见的高品质上市,才能以宜家宜玩的姿态迎接大家的检验。

  BJ60上市,填补了中国越野车的市场空白,开辟了越野SUV的全新赛道。它做到了其他品牌没有想到的事,已成为越野SUV新一轮竞争的引领者和中国越野步入“家玩”时代的创领者。从此,北京越野与用户携手家玩有了新触点,“中国家庭玩得酷起来”站在了新起点。这样的“大块头儿”,粉丝怎能不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思皓X8 PLUS上市 9.98万起/全家舒适出行
下一篇:国内即将上市 五菱新能源首款全球车Air ev左舵版下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