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第22届济南红叶节将于10月1日启幕

2022-09-23 10:40:3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济南红叶谷即将换上秋装,迎接大家的到来。红叶谷第22届红叶节将于10月1日启幕。

  在10-11月红叶节期间,游客将观赏到五彩斑斓、万山红遍、万叶飘丹三个阶段的景色,每个阶段都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10月上旬至中旬,“五彩斑斓”阶段,这时的山谷如同打翻了调色板,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等,色彩极为丰富,各种颜色交织渐变,拉开了秋的序幕;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万山红遍”阶段,此时的红叶谷层林尽染,霜叶似霞。游客穿行在4000余亩黄栌林中,看那漫山遍野的红在在艳阳的照耀下红得透彻、明亮、纯净,不禁惊叹大自然的美妙绝伦之处;11月下旬,高潮阶段——“万叶飘丹”,红叶随风在空中飞舞,舞姿曼妙,飘飘洒洒,如同花雨缤纷华丽的坠落,谢幕也很精彩。

  走进红叶谷景区,游客可以在不同位置欣赏到多维度红叶盛景。可到观景台、万叶塔、绚秋湖、环秀路等地点观赏红叶,还有很多观赏红叶的绝佳位置,等您来一探究竟。

  另外,游客还可到孔雀王国天趣苑,与孔雀近距离接触,科普鸟类知识;到香巴拉休闲谷内,寻找隐秘在山谷中的树屋;在勇敢乐园,挑战高空缅甸桥,体验彩虹滑道与丛林极速滑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莲:生态康养的“五莲模式”
下一篇:金秋月圆时,嘉年华里赏菊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