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节庆活动 > 正文

 

“游客至上、服务第一” 龙口南山国庆七天乐完美收官!

2021-10-08 10:44:13    来源:龙口南山旅游区    作者:  字号: T   T
 

  不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的安全、顺利、快乐出行,龙口南山旅游在节日期间举办了多彩丰富的爱国主题活动,以及各种细致化人性化服务措施,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度过了一个舒心、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今年国庆黄金周龙口南山旅游坚持“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把游客当作自己的亲人,时刻为游客着想,时刻为南山添彩。

  景区、酒店、高尔夫各部门工作人员做到全员上岗,充实一线,全力保障黄金周。无论身在什么工作岗位,此刻都冲在服务的第一线,为游客们做好最有力的保障。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还有一批可爱的朋友们不得不提,他们就是景区活动的演员们。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牺牲自己的假期,奉献自己休息和娱乐的时间,为游客带来一场场精彩别致的演出!

  在旅游市场火爆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南山景区也毫不懈怠,对游客的诚心服务、耐心服务、细心服务、热心服务、贴心服务,得到了广大游客一致好评。

  假期虽然结束,最美秋季才刚刚开始。一年一度的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举办在即,丰富的演出、精彩的互动、优惠的票价,还有花海盛开、红枫遍野、满目金黄,广大游客切不要错过见证大美南山绚烂秋景的最好时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六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在济南盛大开幕
下一篇:第三届潭溪山悬崖红叶节重磅来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