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节庆活动 > 正文

 

第三届潭溪山悬崖红叶节重磅来袭

2021-10-08 10:43:27    来源:潭溪山旅游度假区    作者:  字号: T   T
 

  深谷悬崖赏红叶,峡谷峭壁住悬崖。2021年10月,第三届潭溪山悬崖红叶节重磅来袭。这个秋天,一组海报带你解锁九种赏秋方式,沉浸式体验金秋十月的魅力!

  玻璃桥上赏红叶

  景区首选体验网红项目——高空玻璃桥,荣获两项国际大奖,是世界首例无背索斜拉弧形玻璃桥。玻璃桥建于海拔700米的崖壁之上,桥面跨度117米,站在桥上,可以俯瞰景区全貌,亦可观赏悬崖红叶的壮丽美景。

  峡谷漂流赏红叶

  空中玻璃漂流,是省内最长的峡谷漂流,高差160米,旋转弧度达5199度,体验时间近10分钟。乘坐漂流,不仅能以第一视角在深谷中穿梭,还可沉浸式观赏峡谷中的漫山红叶,堪称这个秋季最为独特的赏红叶体验了。

  野奢旅居赏红叶

  高于五星级标准设计的悬崖酒店、度假疗养首选的生态木屋、旅游三星级度假酒店潭溪山庄、经济实惠的游客中心商务酒店……潭溪山现已开放4类酒店度假产品,可供300余人同时入住,500余人同时用餐。

  与此同时,住客选择住在悬崖酒店内,即可私享这片大山美景。酒店与玻璃桥、百米观光电梯相连,且包含早晚餐服务。住在此处,窗外即是悬崖峭壁、红叶漫山,出门即是海拔700余米的高山深谷,堪称景区内最佳红叶观赏点。

  住客选择住在生态木屋或潭溪山庄内,亦可坐拥九龙潭风光,体验原生态自然山水的乐趣。

  深谷悬崖赏红叶

  金秋十月,潭溪山龙凤台景点成为景区最佳赏秋地之一。该处有两个天然形成的青石平台,象征一龙一凤,龙凤呈祥,心心相印。每到秋天,这里也是视野最为开阔的地方,在这深谷悬崖上观赏红叶美景,惬意十足。

  潭溪仙境赏红叶

  漫步在潭溪山景区内,漫山的红叶尽染,成为这个秋天最美的风景。高山深谷、峻崖峭壁、溪流瀑布、绝岩怪洞随处可见,映衬着悬崖红叶美景,构成了极具特色、极富魅力的山水景致。

  更多赏红叶方式,等你来解锁

  深山幽谷赏红叶、美女峰下赏红叶、流瀑飞泉赏红叶、登齐长城赏红叶……更多赏红叶方式,等你来解锁!

  深谷悬崖赏红叶,峡谷峭壁住悬崖。10月-11月,潭溪山悬崖红叶节,感受秋季醉美画卷。悬崖红叶节期间,潭溪山旅游度假区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游客至上、服务第一” 龙口南山国庆七天乐完美收官!
下一篇:2021烟台蓬莱国际葡萄酒节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