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高档衣物怎么健康洗?格兰仕干衣机高效抑菌袪味

2020-03-10 11:58: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一鼓轻雷惊蛰后,细筛微雨落梅天。”每年3月惊蛰之后,春雷骤响,梅雨连绵,南方人对此最有感触。房子的墙壁、地板、窗台上都布满水痕,阳台外面更是湿气重重。以往这时候,换洗的衣服只能面临两种结果:一是囤积到等天气放晴再洗;二是洗了挂在室内晾衣杆上,几天之后衣服不但没干,还带有一股“霉味”,让人好不苦恼。

  但如今,家里只需要一台格兰仕抑菌袪味滚筒干衣机,不仅回南天衣服潮湿难干的问题可以轻松解决,还有更多人性化功能可以满足中高端家庭对高档衣物的洗护需求。

  对于都市上班族而言,舒适干爽的衣物是每天的刚需。除了最基本的烘干功能,格兰仕DV-70T5系列滚筒干衣机针对棉织物和化纤面料设有专属烘干模式,根据不同衣服面料调整转速和温度,优化烘干程序,避免过度烘干,使衣物蓬松柔软,让上班族们穿衣倍感舒适,拥有好心情面对每天的工作。

  除此之外,近期的疫情让人们在选购家电时对于健康科技有了更多的关注。以往人们普遍认为经过太阳晾晒的衣物会更干净,但长时间室外晾晒会导致大量污染物附着于衣物上,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相较之下,密闭的烘干方式更为干净和健康。

  格兰仕DV-70T5系列滚筒干衣机的除菌功能,为万千都市白领家庭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多重防护。干衣机通过正反双向转动并吹入轻柔的热风,使筒内持续保持在一定的温度,将细菌、螨虫一网打尽,穿衣更加安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米电视5 Pro 75英寸首卖:量子点、MEMC技术一应俱全,售价9999元
下一篇:格兰仕消毒柜大容量高温杀菌,保障全家健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