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全自动洗衣机怎么用才能满足大家庭的需求?

2019-10-29 15:18: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在三代同堂的大家庭中,每代人对洗衣机都有着不同的需求。小宝宝皮肤娇嫩、抵抗力低,衣物需要多次漂洗;年轻父母背负着很大的经济压力,终日忙忙碌碌,希望洗衣机是全自动的,并且节能省电;而老年人往往觉得要搞清楚全自动洗衣机怎么用是很复杂的事,他们希望洗衣机操作方便。接下来,我们就针对这些特点需求推荐三款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容声RG100D1222ABW

  这款洗衣机外表时尚美观,“美瞳环”设计和内嵌式门把手等细节非常精致;同时具有8.7英寸超大触控屏,所有操作都可以在触屏上便捷地完成,老人也能轻松学会滚筒洗衣机怎么用,再也不会因为掌握不了电器的复杂操作而着急沮丧。

  一直以来,家电的能耗、售后都是人们比较注重的地方。所以一般人们选家电的时候,都会着重考虑这两个方面。这款洗衣机属于一级能效,更加节能省电,日常开销中可以节省一部分电费;另外,售后方面容声这款洗衣机也做的很好。核心部件BLDC变频电机12年包修,这样少见的超长包修年限犹如一颗“定心丸”,让人十分安心。

  另外,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这款洗衣机也独具优势,不同于其他洗衣机,这款洗衣机有着混合、速净、预洗等12种洗衣程序,其中包含婴幼洗护模式。婴幼洗护模式可进行多次漂洗,避免洗衣液残留,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而且有了这款洗衣机,有宝宝的家庭也没有必要再购买专门的婴儿洗衣机了。

  小天鹅TG100V120WDG

  这款洗衣机有着大气的金色外表,7英寸触控屏不搭配旋钮,所有的操作都在触屏上完成,老人学起来很方便。

  使用了凹陷设计,非一体成型。采用BLDC变频技术,BLDC变频电机10年包修。

  有混合、除菌、快洗等8种程序,其中的健康除菌洗模式全面去除污渍和细菌,可以放心地洗涤婴儿衣物。

  美的MG100V50DS5

  这款洗衣机采用传统式旋钮控制,各种功能在旋钮周围详细标示,一目了然。

  与前两款洗衣机一样采用BLDC变频技术,节能,安静;BLDC变频电机3年包修。

  有快洗15′、节能洗、婴儿服等12种程序,可洗涤宝宝的贴身衣物。

  上述三款全自动洗衣机都适合人口比较多的家庭使用,容量方面都是10公斤超大容量。在操控方面,容声那款是8.7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小天鹅是7英寸触控屏,老人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而美的则是传统的旋钮控制,相比前两款,操控显得略微复杂,老人用起来没有那么方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继续长七天”的奥秘,容声WILL系列冰箱为你解答
下一篇:经常说起的冰箱“保鲜”,到底指什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