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体育 > 体育 > 正文

 

“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3-07-06 10:49:1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3年7月2日,“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济南省乒协金融分会、日照乒协、潍坊青州、济宁交运集团等四支队伍突出重围获得冠亚季军和第四名,分获20000、16000、10000、6000元奖金、奖品。

  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理事会会长李伟成,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曹峰,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金滨,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冯汝臣,齐鲁银行行长张华、工会主席徐嫣冉,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乒乓球女队领队董鹏飞,山东文旅集团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闭幕式上,活动承办方山东文旅体育总经理孔祥烨和主办方齐鲁银行行长张华先后致辞。孔总介绍了赛事情况和公司承办体育赛事的优势,他表示举办此次比赛是用小球力量转变大众生活理念,动员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以此弘扬民族精神、传国球风采。

  张行长在致辞中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向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介绍了齐鲁银行近年来的发展,并表示举办本次赛事既是落实党的二十大“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目标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向广大球迷朋友发出“追求运动时尚,享受健康生活”的有力倡导。齐鲁银行将以此次比赛为新起点,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厚植金融为民情怀,为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于去年齐鲁银行26周年行庆日正式启动,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是全省范围内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乒乓球业余联赛,报名一经开启迅速吸引了各地乒协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每一站都引发火热报名,共吸引全省1000多家企业参与,近4000名选手参赛,辐射人群10000余人。比赛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三个项目,最终来自16地市的16支代表队杀进总决赛,乒出了活力,也乒出了精彩。

  此次比赛作为齐鲁银行成立27周年的系列行庆活动之一,还邀请四十余名齐鲁银行贵宾客户举行了友谊赛,以球会友、以球传情,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

  为了充分体现竞技体育的人文关怀,依托“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各地分站赛期间还举办了公益走访系列活动,共计走访40余户贫困家庭,充分体现了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作为活动的受捐方代表,聊城市阳谷县官路唐村书记周庆平在闭幕式上代表受捐村民向齐鲁银行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齐鲁银行的爱心捐助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必需品,更坚树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并向齐鲁银行赠送写有“情系百姓办实事 爱心帮扶暖民心”的锦旗,齐鲁银行工会主席徐嫣冉上台接受锦旗。

  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理事会会长李伟成宣布比赛闭幕。至此,“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历时一年,圆满收官。

  成立27年来,齐鲁银行始终十分关心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此次赛事是立足于“省会上市银行”站位,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有关精神,秉承“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而冠名发起,希望借此活动,为全省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展示风采、以球会友”的舞台,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厚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站圆满落幕丨山东文旅体育·“向尚运动”杯 山东省第八届业余羽毛球联赛
下一篇:乒动青岛 圆满举行丨 “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