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体育 > 体育 > 正文

 

乒动青岛 圆满举行丨 “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

2023-05-31 16:46:4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潮涌青岛,乒动海滨,5月27日,“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青岛站圆满落幕。

  本次乒乓球业余联赛由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东文旅体育,山航传媒承办,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青岛市市北区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齐鲁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张宝银,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海峰,青岛市市北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付铭韬,山东文旅体育赛事部经理张虎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

  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或混合双打、第二男子单打三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景深影视传媒队获得第一名,齐鲁银行青岛分行办公室主任刘玉浩为其颁奖,滕关卓新队获得第二名,青岛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马秀臻为其颁奖,吃鱼队获得第三名,青岛市市北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付铭韬为其颁奖,钢铁侠队获得第四名,山东文旅体育赛事部经理张虎颁奖。

  齐鲁银行青岛分行办公室主任刘玉浩为第一名颁奖

  青岛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马秀臻为第二名颁奖

  “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遍布山东16地市,奖金丰厚、赛事周期长、覆盖行业广、影响力大,是全省范围内高水平、高规格、高标准的乒乓球业余联赛,致力于打造成为专业水平较高的一项全民健身精品赛事。

  近年来,青岛不断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仅持续组织体育竞赛活动,还出台了多项体育惠民政策,让越来越多的群众更便捷、更科学参与体育活动,享受体育生活,群众的参与感与幸福感也在全民健身的氛围中不断增强并展现。

  此次比赛,为青岛这座海滨城市注入了新的运动活力,国球这项运动让青岛焕发出新的活力,同时扩大了乒乓球运动影响力,有助于促进当地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擦亮青岛体育竞技的名片。

  齐鲁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10年8月27日,是齐鲁银行开设的第三家异地分行。目前,分行下辖八家营业网点。齐鲁银行青岛分行扎实贯彻监管部门各项要求,牢固践行总行“党建统领、固守本源、提效控险、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为青岛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工作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鲁银行杯”2022-2023年山东首届业余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临沂市第三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首届市民冰雪节”圆满落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