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喜讯 | 玫瑰颂正式升级成为“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2-04-13 14:43:4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颁发“副会长单位”荣誉证书

  (左: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秘书长牟云帆右:玫瑰颂创始人李志刚)

  会上交谈

  2021年3月12日,玫瑰颂正式加入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荣获“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经过长期的考察和市场调研,经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理事会的审查决定,于2022年3月22日起,玫瑰颂正式升级成为2022年度“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玫瑰颂创始人李志刚成为新一届协会领导负责人之一。

  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是山东省唯一一家以化妆品和大健康美业为主导的协会单位,会员单位遍布山东乃至全国各地。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化妆品发展体系化、标准化改革的中坚力量。此次玫瑰颂当选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领导单位,更是表达了山东权威化妆品机构对重塑化妆品、建立行业标准化体系的决心。

  颁发“最佳人气品牌”荣誉证书

  在鱼龙混杂的护肤品行业中,唯有坚持自我才能够成就作品。玫瑰颂秉持自然甄选、天然淬炼、深入本源、融合科技、健康护肤的理念,为所有东方女性打造专属自己肤质的玫瑰护肤系列产品。正是凭借玫瑰颂精粹花瓣面膜膏等系列产品的突出表现,在护肤市场中获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与认可,玫瑰颂品牌最终获得山东省化妆品协会颁发的“最佳人气品牌奖”。

  第三代玫瑰颂玫瑰精粹花瓣面膜膏

  众所周知,一款护肤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很大程度源于其研发配方,因此,玫瑰颂立足与市场大环境打造以科技和天然植萃融合的产品体系的同时,也与玫瑰研究所、齐鲁工业大学等优秀科研团队展开了深度合作,以前沿专利技术为品牌研制出全新的护肤产品,打造了第三代全新的玫瑰颂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创造出更天然温和、健康、有效的玫瑰护肤产品!

  此次玫瑰颂品牌荣获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最佳人气品牌奖”,不仅展现了品牌自身的实力与魅力,更体现了权威媒体以及业界同仁对玫瑰颂的认可与肯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香甜多汁的晚季黑标橙,就在山东麦德龙
下一篇:玫瑰颂博士后实验室研制独有专利成分,引领护肤“芯”潮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