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领略丰富“羊文化”,国产欧铂佳打造民族纯羊奶

2022-04-06 14:55:2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羊是人类最早开始狩猎和驯养的动物之一。自诞生至今,羊已成为中国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也被赋予了“奶中之王”的称号。依托丰富的“羊文化”,欧铂佳精耕在羊奶行业,致力为中国宝宝打造品质卓越的民族纯羊奶。

  绝佳的环境成就优质的奶源

  “羊食百样草,其乳滋补”这句俗语在民间广为流传,但更优质的草源往往可以喂养出更健全的奶山羊。在被誉为“南方呼伦贝尔”的湖南城步县,坐落着国家公园南山,欧铂佳在这里打造出一条严苛监管的全产业链生态化农场。包含牧草种植、奶山羊品种改良及繁育、奶山羊规模化养殖以及奶山羊挤奶在内的所有工艺都在这里进行。

  绝佳的环境往往成就优质的奶源,欧铂佳全产业链牧场所在地气候温和、雨量充沛、环境优渥,因此生长的牧草营养肥美,奶山羊体格健全,产的羊奶各项指标优异,口感甘甜奶香浓郁,大程度的弱化了羊奶的“咸膻”,符合大部分宝宝的口味。

  欧铂佳全透明化的羊奶产业链,严格规范品质控制

  除了适宜良好的生态环境,欧铂佳还围绕“源头可追溯、信息公开化、生产可视化”打造出一套全透明化流程,从源头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实现视频直播,从种草到罐装全程严苛监管,让每一个环节都安全可追溯,严格规范品质控制。

  正是欧铂佳对生态产业链坚守,使其无数次攻克技术壁垒与难关,向中国母婴家庭提供优质的纯羊奶粉。出厂的优质奶源比肩国际标准,奶粉口感顺滑不腥腻,营养优组合使宝宝更易吸收,用实际行动向大众证明什么才是国产好羊奶。

  “羊文化”历史悠久,所含营养更是不容忽视。而在国内外羊奶粉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欧铂佳会持续助力国产羊奶出圈,让更多中国宝宝喝上民族纯羊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玫瑰颂博士后实验室研制独有专利成分,引领护肤“芯”潮流
下一篇:瑞尔特A6智能马桶展现科技智能,春日为家焕新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