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济南恒隆广场开启圣诞季 奇幻秘境 暖冬开启

2021-12-06 10:33:0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冬意渐浓,在这个温暖与希冀编织的美妙时节,济南恒隆广场携手芬兰当代插画艺术家Klaus Haapaniemi,自即日起至2022年1月3日,一同为顾客打造“奇幻秘境 暖冬永恒”主题活动,以跃动神秘的秘境森林,为城市注入国际艺术风范,带来无可比拟的圣诞体验,让你置身奇幻的圣诞森林秘境。

  童话森林秘境 开启奇幻圣诞

  2021年圣诞,济南恒隆广场以Klaus Haapaniemi的作品为灵感出发,设计了一座奇幻形态、色彩丰富的童话秘境森林。这里坐落着错落有致的圣诞树群,灵动的灯光不停闪烁,散发着变幻莫测的神秘感,嬉戏打闹的动物与翩翩起舞的树叶、草木相映成趣。置身其中,沉浸式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现实与童话交错,真实与奇幻邂逅,自然与感官碰撞,一场奇趣的冬日圣诞之旅就此启航。

  为鼓励顾客在这“森诞秘境”中留下节日纪念,即日起至12月26日,顾客与森林秘境圣诞装置合影或拍摄视频,上传至个人社交平台,并@济南恒隆广场,即有机会获得圣诞定制礼物一份。

  恒隆会三周年 点亮节日惊喜

  12月1日恒隆会正式推出三周年,缤纷圣诞季遇上恒隆会三周年,济南恒隆广场为泉城顾客呈现更多幸福与爱意,探索冬日美好。商场特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邀请恒隆会会员一同点亮2021圣诞季。

  恒隆会特别邀请TOP会员拍摄时尚大片,记录会员与恒隆会的故事,编辑成册赠予会员,见证恒隆会与会员的美好时刻。

  三周年会员尊享多重至臻好礼。恒隆会联合HFANG、ARTEASG等品牌为会员定制专属礼遇,围绕不同群体会员开展专属会员活动,更有COACH秀款服饰提前预览鉴赏等潮流活动。

  圣诞跨年狂欢 年终劲爆巨献

  济南恒隆广场将在圣诞启幕仪式、平安夜、圣诞节及跨年夜连续推出三波重量级现场活动,超强表演阵容联袂重磅福利,狂欢倒计时!

   启幕圣诞序章:12月3日,恒隆广场邀请广大会员、KOL及媒体的朋友来到东翼中庭,一起分享圣诞的喜悦,迎来圣诞的启幕,在圣诞歌声中共赏圣诞女神空中芭蕾表演,更有圣诞激光秀等你拍照打卡。

   闪亮呈现圣诞狂欢:12月24日至12月26日,森林音乐PK赛、圣诞盲盒全面来袭,上千张圣诞季礼券,汇聚着恒隆广场的暖冬仪式感,许下对新一年美好的期盼;

   年终巨献劲爆跨年夜:告别2021,解锁2022的正确打开方式,恒隆年携手99.1广播电台终巨献超强仪式感跨年夜。12月31日跨年到0点,精彩不停歇,缤纷表演热力四射,用一场年度终极盛宴带你一起跨入2022。

  每年圣诞和跨年,济南恒隆广场都会推出重磅精彩活动,让你尽情释放自己,度过仪式感满满的节日。今年,奇幻活动的序幕已拉开,静待你莅临现场,与我们一起奔赴这场奇趣的冬日圣诞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品质、高利润!汉台酒——专注品质,用心酿造!
下一篇:安心雅宴花开羊城,携安酒赴一场讲究的盛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