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安心雅宴花开羊城,携安酒赴一场讲究的盛宴

2021-11-30 16:41:03    来源:酒评网    作者:  字号: T   T
 

  百日会战,奔如迅雷。作为贵州安酒攻坚春节白酒销售旺季“百日会战”的重要抓手,全国大型巡回主题品鉴会“安心雅宴”于11月28日花开羊城广州。

  “广南富庶天下闻,四时风气长如春”,一首《广州歌》道尽广州的繁华与富庶。广州自古便是“一口通商之地”,时至今日,风潮愈盛。作为全球权威机构GaWC评选的“世界一线城市”,广州在文化、经济、贸易、科技等各方面都有着深厚的底蕴和首屈一指的规模。这其中,独树一帜的饮食文化一定是广州这座“古老而现代”城市的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的经典粤菜遇到同样“原料不惜本,工艺不惜繁”的贵州安酒时,安心雅宴广州站会迸发出怎样令人惊艳的火花?

  安酒粤菜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安心雅宴品鉴会上,一道道经典的粤菜次第登台,犹如一场精彩别致的走秀,令全场嘉宾不仅大饱口福,更是大饱眼福。红烧乳鸽皮脆肉滑,骨嫩多汁;白斩鸡皮黄肉白,肥嫩鲜美;海棠冬菇颜色精制,鲜嫩清香;姜葱焗肉蟹蟹肉鲜嫩、葱姜味浓……等请出晚宴的主角贵州安酒时,整个品鉴会的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

  安酒谦恭,不掩粤菜之精致;安酒醇香,更添粤菜之丰饶;安酒细腻,增益粤菜之风味;安酒悠长,更长粤菜之厚度。粤菜搭配安酒,犹如众星捧月;安酒搭配粤菜,更似月映群星,有道是“安酒粤菜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整个宴会的品鉴体验几近完美。

  粤菜作为中国“四大菜系”之一,取百家之长融为一体,用料广博,选料珍奇,配料精巧,制作精良,逐渐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文化,一种能够在国际上代表东方的韵味,它是一种色彩,更是一种和谐。

  而起源于1930年的贵州安酒,早在上世纪50年代便与贵州茅台一起荣获全国第一届酿酒大会“甲级酒”,成为“贵州省两大历史名酒”。经过近百年酿造历史的精进锤炼,其工艺早已炉火纯青,其品质也已渐臻佳境。在座嘉宾,无不闻香识品,一滴知味,深深被贵州安酒的魅力所折服。

  贵州安酒花开广州,全国布局更进一步

  广州,这个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对于正在迅速壮大的贵州安酒来说有着特殊意义。贵州安酒瞄准“中国酱香白酒核心头部品牌”,正在以力度、速度、高度,为产品矩阵、产能扩大、品牌营销等拉满引力,打造成酱酒“重量级”选手,过去的两年跑出了让行业惊叹的“安酒速度”。

  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与建设,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也为贵州安酒布局全国、深耕渠道提供了机遇。安心雅宴亮相广州,正是贵州安酒审时度势、与时俱进,面对新形势作出的战略部署。可以说,贵州安酒与广州的相遇,既是纯正酱香与经典粤菜的“味蕾”相遇,亦是品牌成长与市场机遇的“发展”相遇。

  据了解,此次安心雅宴广州站除了常规品鉴之外,还推出了贵州安酒30年特调产品:壹品龍安。这款产品以贵州安酒万吨老酒做保障,以精准市场定位做锚点,口感幽雅醇厚,包装沉稳大气,刚一亮相便被精明的大商牢牢锁定,当日便快速完成签约。

  “百日会战”进行时,贵州安酒正当时

  眼下,2021年正进入尾声,春节白酒销售旺季即将到来。贵州安酒启动的“凝心聚力·百日会战”活动也正在深入进行,百日会战从生产、市场、品牌等全方位进行赋能,助推贵州安酒在市场层面的飞跃。

  今年,“安酒现象”被行业津津乐道,有关于它的速度、高度和广度被频频提及。我们可以大胆预测,聚合了产区、产能、品质、品牌和市场基础的优势后,安酒的价值在明年会迎来大爆发,似一个“香饽饽”,迎来主流酒商的青睐和牵手。正所谓,安心雅宴频落地,安酒起势正当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恒隆广场开启圣诞季 奇幻秘境 暖冬开启
下一篇:有一种未来的生活方式,叫智利起泡酒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