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揭秘性价比之光:培恩“爆款”G6集成灶

2019-11-26 14:43: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培恩集成灶“懂科技 更懂中国厨房”,深耕厨电行业多年,深度挖掘厨房痛点,将中国悠久的传统饮食文化和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致力于改善家庭的烹饪环境。

  根据这一初衷,培恩集成灶自从诞生以来,就将自己定位为高端、智能的产品,秉承着工匠精神,在产品上不断创新,设计上不断突破,工艺上不断打磨。深入了解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感知,精益求精,努力提升用户使用产品的体验感和价值感。

  此次12.8培恩工厂行活动,将带领大家近距离一睹培恩集成灶“爆款”G6的魅力!

  特色一:可拆卸挡烟板

  新品G6集成灶吸烟口设有可拆卸导烟板,导烟板内外部和灶台表面都采用了易擦洗的材料涂层,只要用洗洁剂一喷,抹布一摸,油腻立马就能被擦洗干净。

  特色二:油烟分离网

  除了油烟的净化率,油烟分离的程度也是用户评价集成灶吸油烟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油烟分离不好的话,油烟机容易藏污纳垢,风阻就会快速增加,反而会影响油烟吸净率,不断恶性循环。而油烟分离网的存在,恰好解决了这一厨房痛点。

  特色三:自清洗功能

  集成环保灶由于其独有的结构设计,吸油烟风道和烟机风轮将无法进行清洗。所堆积的油污随时间推移将会越来越多,越积越厚。风轮由于堆积较多油污,风轮自身的重量将会不断增加,从而导致风轮电机负载加重、电机转速变慢、吸力大减、烧电机等等。新品G6集成灶不沾油特氟龙风轮,一键高温自动洗,既能使烟机保持干净、又方便操作且不损坏机器。

  微信图片_20191126100337

  特色四:消毒

  新品G6集成灶采用臭氧+紫外线双重消毒,360°全方位无死角灭菌,防止细菌滋生。中温循环烘干,升温迅速,恒温控制,耗电省,全不锈钢内胆,全封闭设计,工作全程无异味,智能程序化控制,消毒烘干一气呵成。

  特色五:烟灶联动

  大多数人在下厨时,经常忘记打开油烟机,往往会在油烟四溢时才发现这个问题。开启油烟机其实只是一个抬手的动作,但是却很容易被忽悠。新品G6集成灶的烟灶联动功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这个问题。当燃气灶点燃时,油烟机自动感应启动。不用再单独控制烟机,彻底告别手忙脚乱。

  特色六:热电偶熄火保护

  煲汤时忘记看火,汤会很容易溢出来,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新款G6集成灶,自带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当出现溢锅浇灭灶火时,热电偶自动开启,切断阀体供气,防止燃气泄漏。

  特色七:防火墙智能防护

  当油锅起火之后,火焰窜入烟机内部,防火墙内的感应探头会自动感应到高温,连接到电脑主板。电脑主板发出指令,切断气源,从源头切断了火势蔓延的可能性,杜绝油锅起火造成的安全隐患,烹饪更安全。

  特色八:头部保温置物架

  进入冬季,做好饭菜还未上桌,汤汁就已凝固。如果回锅翻炒或微波炉加热,美味就会减分。新款G6集成灶特有的头部保温置物台,恒温热菜,让美味更持久。不需要热菜功能时,可作为超大置物台,放置各种调料品。

  特色九:延时风机

  延时风机的存在,为油烟清理再添利器。当燃气灶关闭后,风机自动延时3分钟后关闭,洗净残余油烟,让油烟无处藏身。

  除了以上九大特色,新品G6集成灶还自带照明灯及系统时钟等设置,为家庭烹饪带来更便捷、高效的操作条件。

  作为此次工厂行主推的“爆款”之一,新品G6集成灶可谓是名正言顺的性价比之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酒业“白染红”加剧 2020年春节你喝什么酒
下一篇:周大生跻身双11“亿元”俱乐部,多维创新成破局关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