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商业 > 消费 > 正文

 

优博妈咪奶粉陪同准妈妈一同迎接家庭新成员的到来

2019-05-14 12:05:06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字号: T   T
 

  孕育新生命虽然是神圣的,但是怀胎10月对准妈妈来说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除了要接受身体上的改变以外,还要积极的变着花样的进补各种食物,以确保腹中胎儿的健康发育。也有不少准妈妈,在备孕阶段就开始用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以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帮助腹中胎儿的发育。

  70%~80%的孕妈在怀孕初期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孕期反应,呕吐、偏食、厌食,都不利于胎儿的发育。孕妇奶粉均衡的营养可以补偿早孕反应造成的营养缺失,保证胎儿前3个月发育的营养需求。尤其是孕吐严重的孕妈咪,不妨尝试一下孕妇奶粉,与鲜奶相比孕妇奶粉会更容易饮用,对消化系统的负担也较小。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富含孕妈妈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帮助孕妈妈顺利度过孕期,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众所周知,全面均衡的营养,不仅能够呵护孕妈妈的健康,还能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富含的亚油酸、α- 亚麻酸对胎儿智力发育起重要作用;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含有丰富的叶酸与卵磷脂,帮助胎儿的脑部生长与神经系统发育;免疫因子核苷酸增强妈妈抵抗力;吸收促进因子CPP帮助妈妈有效吸收钙、铁、锌等各种营养元素;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合理的维生素组合满足妈妈在特殊时期的均衡营养需要。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满足母婴营养需求,贴心呵护准妈妈养育健康聪明的宝宝。

  不仅是在配方上有严格的标准,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从奶源到生产也是严格把控,妈妈带来高品质的营养享受。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采用纯净进口奶源,原料入厂批批检测,确保安全。同时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运用顶级干混生产系统,生产全程无加热,营养零流失。更有1122道质量控制流程,各项质量环节有效控制,放心好品质。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全程可追溯,每一个细节清晰可见,全面把控奶粉的质量,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除了要注意营养以外,孕妈妈也要将作休时间规划好。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提醒准妈妈,保证良好的睡眠是可以帮助胎儿生长发育的,熬夜很容易导致胎儿的生长激素分泌减少,导致胎儿发育缓慢,而孕妈也会因为睡眠不足导致头痛、失眠等情况。

  虽然10月怀胎是辛苦的,但是新生命的到来对一个家庭来说,增添的是无比的喜悦,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守护准妈妈,共同迎接家庭新成员的到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端名酒迎来新一轮涨价潮 结构性优势进一步释放
下一篇:营养全面的孕妇奶粉最新排行榜,优博妈咪奶粉备受信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