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家居 > 正文

 

窗帘颜色如何搭配 12种撞色搭配撞出不一样的美

2021-08-23 18:28:25    来源:装修保障网    作者:  字号: T   T
 

  窗帘要如何配色呢?纯色系的窗帘略显单调,现在越来越流行撞色搭配。不同的颜色,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壹、窗帘自身撞色

  粉色+灰色:这是今年特别流行的,少女感十足的粉色搭配有高级感的灰色,美不胜收!

  湖蓝色+明黄色:这两种颜色的饱和度都比较高,能在第一时间吸引眼球,让整个房间瞬间变得很明媚。

  藏蓝色+焦黄色:低调的藏蓝色与高调的焦黄色搭配,有种不一样的美感。

  蓝紫色+鹅黄色:这两种颜色搭配感觉有点复古,但又活泼明艳,实在很特别。

  红色+灰色:当热情似火的红色遇上沉稳大气的灰色,各自的优点都被无限放大,美到骨子里。

  淡紫色+姜黄色:这两种颜色的搭配很小清新,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感觉!

  亮黄色+灰色:亮黄色非常适合提亮空间,而灰色属于无彩色,两者搭配很有冲击力!

  贰、窗帘与背景墙撞色

  橘色+深蓝色:同一空间内两个抢眼的颜色,一个明艳,一个内敛,整个房间充满艺术气息。

  草绿色+天蓝色:草绿色的窗帘与天蓝色的墙面撞色,小清新风格明显。

  焦黄色+蓝色:焦黄色的窗帘与蓝色的床头背景墙撞色,明朗时尚,超酷炫的感觉!

  叁、窗帘与家具撞色

  深蓝色+焦黄色:深蓝色的窗帘与焦黄色的沙发撞色,再搭配大面积色块的背景墙,呈现出别样的美感。

  橘色+灰色:橘色的窗帘与灰色的沙发相撞色,客厅层次感强,提升美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科勒卫浴 智能座便器开启精致生活
下一篇: 尚品本色木门超级工厂购,钜惠济南,圆满收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