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房产 > 家居 > 正文

 

尚品本色木门超级工厂购,钜惠济南,圆满收官!

2021-08-09 09:56:3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7月25日, 济南尚品本色经销商带领广大消费者在山东滕州生产总部发起了“超级工厂购”的收官之战,尚品本色超级工厂购活动已在济南连续举办多年,可以说每逢盛夏必相约!此次超级工厂购活动,济南经销商和集团联袂巨献。

  作为年度规模最大,优惠最大的促销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到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异常火爆。同时特别感恩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尚品本色的支持和厚爱,特邀请数位新老顾客来到尚品本色生产总部,参观产品的生产过程。

 

  活动当日,济南地区的客户朋友们首先走进了尚品本色智能家居产业园进行参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精湛的生产工艺,才能保证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在这里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世界一流的工业4.0智能生产线的先进性。


 

  活动现场,总公司准备了空前的优惠让利,上百款全国销量遥遥领先的明星产品,北欧风格凡诺72、现代简约凡诺82、意式极简意向K,还有简约美式库德5、新中式一方境01、古典美式威斯塔姆14等明星单品,参与“超级工厂购”的业主朋友们充分感受到了工厂的诚意和满满的福利。为了让济南的业主朋友们选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济南尚品本色木门总经理李一鸣亲自在活动现场坐镇,为客户细心解答问题。活动现场,业主朋友们不仅以最低的价格抢到心仪的产品,还额外收获了丰厚的奖品,华为手机、液晶电视机、空气净化器、电烤箱现场豪情大放送。

 

  转眼间,尚品本色已经深耕济南木门市场十年之久,济南的广大消费者可谓是亲眼见证了尚品本色的高速发展,从单一的木门品类到现在的多元化产品,木门、墙板、全屋定制、金属门窗、入户门等应有尽有;公司也实现了从小工厂到工业4.0智能工厂的巨大转变。

  现场参观的最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产业园,总投资约50亿元,也是2020年山东省重点项目之一。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20亿元,并于2020年6月6日正式投产运行。该产业园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工业4.0无人生产线,能够以“关灯工厂”的模式实现全天候无等待连续生产,不但以极高的效率显著降低了产品的成本,而且确保了门墙柜产品的尺寸分毫不差、表面无色差。我们坚信只有精准优质的产品,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艺术美感和风格统一的家居空间。

 

  本次超级工厂购活动,还有一些小惊喜,我们遇到很多熟悉的面孔,有三年、五年和十年的老客户,二次装修、三次装修依然选择尚品本色,更有许多新客户,对尚品本色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发展的动力,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也真挚地希望会有更多的客户成为我们不断发展壮大的见证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窗帘颜色如何搭配 12种撞色搭配撞出不一样的美
下一篇:95平米两居室室内装修 打造通透精致居家空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