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健康 > 养生保健 > 正文

 

享久新品:轻巧!延时!我全都要!

2021-07-29 17:52:3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享久新品“延时便携装”将于2021年8月正式发布,独特的产品定位将使更多用户体验到享久产品的迷人魅力。

 

  享久作为国内两性健康领域最受青睐的品牌之一,旗下产品持续热销7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2016-2020年,京东男用延时类目,连续五年双11销售额第一名;

  2018-2020年,天猫情趣护理类目,连续三年双11销售额第一名。

 

  享久新品“延时便携装”,是秉承品牌理念的又一力作。

  *沿袭喷剂配方,能够有效延长男性时间,提升两性体验;

 

  *单片包装能够轻松收纳于钱包、口袋、甚至手机壳中;

 

  *极简设计,美观大方,保证私密性,完美避免各类尴尬局面。

 

  享久延时便携装更加符合用户消费习惯和使用场景,上市后必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迎来另一波抢购狂潮。

 

  享久品牌将继续用心做好每一份产品,用专业和热情回报您的青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都说秋天宜“贴秋膘”,但哪些患者不宜“贴秋膘”
下一篇:早餐吃得好身体才健康 上班族适合吃这些早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