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健康 > 医界动态 > 正文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二科护理团队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2023-07-19 10:15:0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优质护理服务”是指以病人为中心,强化基础护理,全面落实护理责任制,深化护理专业内涵,整体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处处为病人着想,紧紧围绕病人的需求,提供“优质、高效、低耗、满意、放心”的医疗服务,用高质量护理服务来提升病人的满意度。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二科是以眼底病为特色的重点科室,眼二科护理团队践行“守护群众健康,播撒爱与光明”的承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获得了患者的一致称赞。

  科室狠抓“三基”(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三严”(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谨态度)训练,形成“强基础、练技术、抓服务”的良好氛围,大力培养护士的服务能力和专业能力。

  眼二科有相当一部分眼底病患者需要术后采用俯卧位,这也是提高手术成功率、降低术后复发率的关键。为了确保患者的治疗效果,科室设俯卧位指示牌提醒指导患者正确卧位,并通过播放音乐和故事、冥想、按摩热敷等方式转移注意力,调节情绪和身心状态,缓解俯卧位带来的心情不适;对于出院患者则采用视频方式对患者俯卧位做出更加详细的指导,为患者康复保驾护航。

  眼二科护理团队致力于做有温度的护理团队,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做到凡事换位思考,从小细节处体现关爱。比如,俯卧位患者饮水不方便,病房提供专用吸管。患者视力模糊,科室为行动不便患者提供拐杖和轮椅。病房里多是糖尿病并发眼底病的患者,为防止患者出现低血糖的情况,护士站橱柜里为患者放置了糖块作为应急之需。

  在下一步工作中,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二科护理团队将继续改善护理服务流程,用更多的关爱为患者更多优质的护理服务。(余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翰宇药业助眠新品上市,发现级科技“牛奶睡蛋白”造福消费者
下一篇:君善堂养生馆 获2023年度东营市《最具人气养生馆》评选活动冠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