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健康 > 医界动态 > 正文

 

沂水县人民医院举办 服务质量提升项目汇报比赛

2021-12-30 10:07: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近日,沂水县人民医院举办2021年度服务质量提升项目汇报比赛。

  20位参赛汇报人员紧紧围绕“服务质量提升项目汇报”的主题,以富有激情的演讲,运用图文并茂的PPT,结合科室特点、专业特色以及在岗期间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等,分别从科室、自身、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精彩纷呈的汇报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更引发大家对自身岗位、相应科室发展的思考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临报融媒记者 孔令华 通讯员 武玉宇 李昱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首家“近视管理科教馆”落户青岛!岛城近视防控注入科技新力量!
下一篇:东方医院胶州医院正式开诊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