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教育 > 教育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2024-04-12 09:34:0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艺术素养,展示学生精神面貌,4月11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健身操比赛。

  比赛以级部为单位进行,参赛中同学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自信的笑脸,展示着青春的活力;有力的步伐,展示着花季的张扬。同学们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向观众们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此次健身操比赛展示了学生们的健康体魄,培养了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胡述厚、孙中京、赵婧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兴华小学“多元评价”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下一篇:淄川区杜坡山幼儿园开展“追春拾野”春日出游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