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文史 > 文化 > 正文

 

中国当代艺术家书画展“未来可期”成功落幕

2021-10-09 15:53:3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为了进一步弘扬文化艺术和艺术精神,书画家萧明升先生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举办了个人书画展“未来可期”。首都博物馆画院以及成都市区相关领导、艺术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本次参展的艺术家都是当代书画艺术领域的精英和领军人物,大家在业余时间寄情翰墨,在传统书画领域中辛勤耕耘,同样成绩突出。此次在画展“未来可期”上向大家展现的艺术作品也呈现了艺术家们多年来坚持不懈追求艺术的精神。

  在萧明升的画中可以看出,他承继了先辈们的宝贵经验,与他一向崇敬的齐白石、张大千先生的画风接近,与现代大师黄宾虹、付抱石、刘海粟、李可染的笔墨线条相同,既尊重传统,不为既定的规范所束缚;又尊重自然,不拘泥于写生,努力表现胸中丘壑,也由此形成了他自己独特的作画风格。

  本次画展文化交流的意义在于让更多艺术作品服务于人民群众,满足大家优质品质生活需求,提高人们的审美能力增强文化自信,以美为媒。

  画家介绍

  萧明升,祖籍湖北,擅长国画山水,现居北京。同时也是中国绘画大师齐白石先生的再传弟子,画风师承国画大师李可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化进万家|曲阜市防山镇农家书屋掀起“悦”读热潮
下一篇:淄川:欢庆歌舞颂盛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