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文史 > 书画 > 正文

 

“翰墨冬季.喜迎新春名家名作书画展”大型展览布展成功

2020-12-29 12:50:10    来源:鲁网    作者:  字号: T   T
 

  12月28日,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准备,“翰墨冬季.喜迎新春名家名作书画展“采风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在此次活动中,众艺术家采风活动将与成功美术馆的展览活动同步进行。截止今日下午4时成功美术馆的布展工作已顺利完成,明日将免费开放,为金城众多的书画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应邀嘉宾:金子画哲联盟创始人赵金鹤;青年陶艺家,江苏省陶艺会会员林忠孝;国家一级美术师陆向军;荣宝斋画家王佳丽;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同成;法号惟一居士张校源;国家一级美术师邢芳彬;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铜川市诗词学会副主席郭宗社;陕西省名人书画鉴定咨询中心首席鉴定专家,陕西省民间博物馆协会副会长贾绍俭;奥斯卡调酒师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段卫锋;山东冶金技师学院教师贺茂永等。

  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等各类题材,工笔写意兼备,国画油画兼具。画面或清新淡雅、或色泽浓厚、或气势磅礴、或意境深远、又或朦胧优美,将带给观者别样的视觉享受。展厅内佳作纷呈,其间不乏名家大作,是广大书画爱好者、书画收藏者不可多得的参观、欣赏、收藏的机会。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文联、甘肃日报社、甘肃画院、成功文化集团主办,《神州诗书画报》、成功书画家网、《当代书画家》等承办,成功美术馆、兰州龙行天下国际旅行社协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春联送祝福 墨香进万家--曲阜陵城镇开展“迎新年送温暖送春联”活动
下一篇:青岛当代水彩艺术研究院 百幅水彩赞崂山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