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济南红叶谷景区欧洲风情谷郁金香进入盛花期

2024-04-17 11:04:34    来源:济南红叶谷景区    作者:  字号: T   T
 

  济南红叶谷景区万木丛生,苍翠葱茏,犹如大自然编织的水墨画卷,碧绿的绚秋湖点缀其中,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闪烁着耀眼的光泽,层层鳞浪随风而起,如一颗炫彩的明珠,熠熠生辉。

  欧洲风情谷的郁金香正值盛花期,每一朵郁金香都有着独特的气质和韵味。不同品种的郁金香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微风拂过,朵朵郁金香翩翩起舞,吟唱着大自然的赞歌。漫步在欧洲风情谷的最顶层,也是面积最大的一层,蓝紫色的二月兰星星点点,散发着独特的浪漫气息,密匝匝的小花仿佛巨大的绒毯,令游客朋友们纷纷驻足拍照打卡。

  快来红叶谷,感受春和景明,体验特色娱乐项目。(李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赏“樱”新视角 青岛推出首个海上樱花巴士
下一篇:山东文旅景区集团“上春山”火爆出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福龙迎春闹元宵”系列活动
桓台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灯闹元宵
郯城县杨集镇制作萝卜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