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节庆活动 > 正文

 

2021天蒙山全民健身运动登山比赛圆满成功

2021-10-18 10:46:33    来源:沂蒙山银座天蒙景区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7日上午,临沂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天蒙山站登山比赛暨徒步齐鲁之重阳登高大会在山东费县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开幕!活动吸引了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及游客参与,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高唱沂蒙山小调,感受沂蒙精神,欣赏沂蒙山好风光。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徒步运动协会联合主办,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市登山运动协会、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共同承办,旨在发扬重阳徒步登高祈福的中华民族传统习俗,增强全民健身意识,鼓励更多人群参与、参加户外运动,在欣赏天蒙美景的同时感受徒步登山运动的健康快乐。

  在嘉宾领导鸣枪发令后,登山节正式开始,登山专业组、全民健身组开启登山模式,一同奔向风景秀丽的天蒙山。

  此次登山节的路线全程14多公里,整个比赛线路贯穿部分天蒙景区,以东游广场为起点,途经沂蒙山小调诞生地等景点,还有全长12公里的登山游步道,悬空栈道、自然石步道、木栈道、松针路等样式分步其中,沿线根据沂蒙文化设计景观节点和休憩平台,非常适合徒步登山健体,终点则为望海楼。秋天的沂蒙山色彩斑斓,风光无限!广大游客流连在山水之间,欢声笑语响彻山间。

  上午十一点,颁奖仪式开始,评选出个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男子个人组刘科成以34分04秒的成绩取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个人组张丽以39分52秒的成绩取得女子组第一名。

  至此,本次登山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天蒙旅游区通过与山东省徒步运动协会的通力合作,举办本次临沂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天蒙山站登山比赛暨徒步齐鲁之重阳登高大会,也有力推进了亲情沂蒙品牌建设与宣传,强化了天蒙景区沂蒙山核心景区和沂蒙山风光典型代表、红色旅游胜地、登山胜地的品牌形象,大大提升了天蒙旅游区及沂蒙山旅游目的地在全国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同时本次活动的举办,也是全民健身与全域旅游深度融合的一次发展实践,将全民健身运动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受沂蒙红色文化相结合,充分展现了“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强大优势,对助力特色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全面传播生态运动理念,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太阳部落景区推出惠民活动 29.9元逛"两园"
下一篇:第39届济南千佛山“九月九”重阳山会启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