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节庆活动 > 正文

 

2021年沂水县乡村旅游“迎金秋·庆丰收”启动仪式暨沙沟农民丰收节举行

2021-09-23 14:21:2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为全面展示沂水县农村经济社会及文化旅游发展成果,树立“全景沂水·全域旅游”和“沂山沭源·和美沙沟”新形象。9月18日上午,2021年沂水县乡村旅游“迎金秋·庆丰收”启动仪式暨沙沟农民丰收节开幕。

  活动以“迎金秋·庆丰收”为主题,以开展农民群众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为主线,同时举办美食品鉴、产品展销、趣味体验、休闲游览等系列旅游活动,全面展示农民兄弟的丰收成果,让全社会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活动的举办,全面展示沙沟“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沙沟农特产品知名度,助推“旅游+农业”深度融合发展,汇聚全社会推动乡村振兴的合力,推动沂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开幕式在鼓乐表演《爱我中华》拉开序幕,独具特色的广场舞表演、旗袍走秀等精彩表演,赢得了村民阵阵掌声。

  经评选,参赛的沂水十品---沙沟韭菜、中药材、苹果等11个类别评选颁奖,共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 10名。

  本次活动由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沂水县沙沟镇委、沂水县沙沟镇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沂水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沂水分公司、沂水县“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麻庄工作组承办,开幕式通过临沂公共频道全程在线直播,观看人数达23万人。( 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促进中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1烟台蓬莱国际葡萄酒节开幕
下一篇:巨野县博物馆开展“中秋送展进校园”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