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节庆活动 > 正文

 

西岗镇举办2020大美西岗首届婚博会

2020-09-09 10:26:4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9月4日—6日,西岗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0大美西岗首届婚博会,吸引了本镇及周边镇街2000余名群众前来参加。

  本次婚博会以“喜事新办 婚礼节俭”为主题,旨在打造鲁西南地区“一站式”婚庆服务平台,为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青年男女,提供一站式婚庆服务,让他们花最少的钱,办最有意义的婚礼,最大限度减少铺张浪费,降低结婚成本,引领婚礼节俭新风尚。此举受到即将结婚青年及其家庭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婚博会设立了1处主会场和5处分会场,可提供中式和西式两种婚礼服务,自由选择。婚博会吸引了西岗镇驻地50余家商家参展,涉及酒店餐饮、婚庆用品、汽车销售、婚纱摄影等不同行业,进一步拉动了消费,活跃了市场,繁荣了经济。(卓德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欢乐聚农家 喜庆莲藕节——生态莲藕基地莲藕丰收节精彩纷呈
下一篇:10个活动精彩连连看!“冠世榴园欢乐季”石榴产业系列活动来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