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
 
 首页 > 旅游 > 节庆活动 > 正文

 

2020第六届中国大运河(台儿庄)国际冬泳节将开启

2019-12-31 10:23:37    来源:台儿庄古城    作者:  字号: T   T
 

  为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推动国际冬泳活动广泛开展,增进国际交流和友谊,2020第六届中国大运河(台儿庄)国际冬泳节将于2020年1月8—9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

  届时,来自多个国家的32支代表队和国内各省冬泳协会及俱乐部的选手近600人参加。冬泳节主要包括竞赛和表演项目,竞赛项目分为50米自由泳、50米蝶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4X50自由泳接力、4X50混合泳接力、300米公开水域等。

  冬泳是一项利于身体健康的活动,长期坚持冬泳可以增强人体的抗寒能力,有利于人体微循环,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京杭大运河中河台儿庄段运河冬季水温常年0度左右。冬泳选手们不畏严寒、“泳”于挑战的精神将会感染现场的观众。

  中国大运河(台儿庄)国际冬泳节是旅游与赛事完美结合的典范,台儿庄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冬泳选手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成为世界各地冬泳爱好者欢聚与交流的舞台,在这里尽情感受冬日运河的魅力,以健康运动的方式迎接新年到来。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将体育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积极申办国家级和省级体育项目,打造体育休闲旅游基地,相继举办了国际冬泳节、全国河钓大赛、山东省武术大会、龙舟赛、马拉松、汽摩大赛等众多体育品牌赛事,为“旅游+体育”的完美体现;同时扩大了体育文化交流,提升台儿庄国际知名度与美誉度。(孔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首届大型迎春游园灯会即将盛大开幕
下一篇:临沂兰山:将举办2020“临沂之夜-花灯艺术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3,呈现优越驾乘体验
星纪元ES上市|标配搭载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
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白旄中学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拥抱阳光,健康成长 --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之窗 cnsdzc.com